我好像好久好久沒介紹什麼CD或繪本了?!

過六個月的阿勇反應好大,

我本來還是只拿一開始阿芳芳送我的布書和我買的幾本布書跟她玩,

音樂也還是聽之前介紹過的那些,

頂多加上一個她的偶像廬廣仲,





因為自己之前做出版也好一陣子收集繪本,

對於買童書蠻有自己的想法,

加上童年我爸媽也很注重這塊,

我印象很深的就是我爸總是買書給我跟我弟當禮物,

我媽總是會唸故事給我跟我弟聽,

就算她沒唸故事,

什麼沈姐姐說故事、孫叔叔什麼大喇叭、睡夢鄉...

都是我們的枕邊良伴&打發時間的好朋友,

我記得我媽去煮飯就會放一塊錄音帶要我跟弟弟聽完,

這些童年片段影響我蠻深的,

我自己認為常聽故事的孩子會比較有想像力,

有想像力的孩子就比較有創意,

比較有創意的孩子就比較敢逐夢。




我是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孩子,

故事.詩歌.兒謠伴我童年,

回憶非常之美好,

其實有考慮等她大一點,

我也要去買那樣的套書給阿勇,

我也想要用故事、詩歌和兒謠來充實她的童年,

希望她像我一樣有美好的回憶。

(XD我也可以省點事不用一直花腦筋想)




就在我物色故事組購買清單的時候,

某日我爸打來跟我炫耀他現在有賣一套書,

他也要送一套給阿勇,

但平時那套書都是放娘家,

他們總是說阿勇回阿公阿嬤家的時候會玩什麼點讀筆,

我本來不以為意,

想說大不了就是一些拿來充數的玩具書而已啦....,

我前天看見才驚為天人!!!!!!!










是這個↑~


以前,

我們公司就有賣一套套書是這樣先進的,

我那時就很想買.

是教英文的~

XD不過一套要兩萬七千多很難入手,

沒想到才不過幾年,

現在已經很多套書都有這種先進功能了....





上次去小葵媽家也有看見一套童話書有這個功能,

結果我爸給阿勇的這套更適合我們。




↑有200首詩歌&80個福音節慶故事&110個品格故事


我本來以為阿勇應該聽不懂吧?XD





我以為她會搖一搖摔在旁邊...

結果她是拿著筆隨著音樂揮舞,

我太瞧不起阿勇了吧~XDDDDD










聲音不小↑


品格故事有中英兩種版本可選,

詩歌也有閔南語詩歌,

整體編曲和製作都很精緻,

我覺得真的值得大推特推。








XD我雖然是橄欖書房的女兒,

但我沒有用過、沒有覺得好用的東西我是不會幫推的,

不過這次我真的實在得推薦這套書,

真的是很棒,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套書一般的市售均一價是3750元.

其實已經不算昂貴,

還蠻實惠的↓

http://www.happyrainbow.com.tw/



不過.....

在這篇幫我爸、我媽公商服務,

也幫大家謀福利一下!

小小聲說.....

打電話給我爸媽說是頌欣的朋友可以拿到朋友價.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我告訴你我娘家電話&我媽媽手機,

直接跟他們訂購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