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爬→站→走

勇的新階段走到了放手站→扶著走,

因為我家沒有沙發,

我一度很擔心阿勇走的進度會落後,

怕她以後沒得扶著走或不會站。




不過現在走到這階段,

發現自己的擔心蠻多餘的,

那天我突然看見她放手站了好幾秒,

那種感動的感覺跟聽見她叫媽媽差不多震撼。











她會站和走,

我爸我媽功不可沒,

因為我非常堅持不想要使用螃蟹車,

所以我爸用自己的內衣像耕田這樣讓勇在我娘家走來走去,

早知道應該去租一塊田,

看會拉車的勇可不可以種出什麼稻啊!麥啊!之類的。





她總是這樣信心滿滿的走來走去,






現在她看見拿毛巾或是我爸的內衣捲成條狀,

就會把手舉高。











不過我後來想一想....

我長到很大都沒長腋毛會不會就是這樣練走影響的?!

XD反正總是比別的影響好,

沒腋毛也不會有什麼困擾,

也不用戴假腋毛,

如果你很追求長大之後一定要擁有長且濃密的腋毛,

這個方式可能就不要嘗試,

這當然是開玩笑,

不要當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