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對一個城鄉依依不捨的時間了,

今天,

我們即將要離開澎湖,

再到訪又不知是何年?

我對澎湖的遺憾有:

1.夜釣小館

2.海上牧場

3.潮間帶生態遊

4.潮間帶夜遊

5.吉貝水上活動

6.阿嬤鹹粥

愈多遺憾愈好,

因為愈多遺憾再回到這個地方的動機就愈強烈,

所以我發現如果我喜愛一個城鄉或國家,

通常我都會刻意製造一些遺憾,

這樣為下一趟旅行鋪梗,

遺憾好像也就不那麼遺憾了。



早晨突然驚覺自己沒什麼玩到的陳建安,

在我和勇未醒之前獨自騎著車跑了一些景點,

他獨自跑跑後感覺神清氣爽的,

好像把病毒都飄散在風裡。

(這種說法感覺好髒喔!)


如果早知道他獨自跑跑,

就會整個人精神好成這樣,

他第一天就該去跑跑的。

以下是我從他拍回來的照片偷窺他到底去了哪裡?





哦.....

他去看了大座的石敢當?!

搞不好就因為去看了這個.

整個邪氣(細菌大怪物)被鎮煞了,

所以他就正常多了?

也許喔。



他拍照總是這樣中規中矩的啊!




關於早知道....

早知道的不只是放他去跑跑可以神輕氣爽如此而已,

我們看到一棟地中海建築,

一直都以為是民宿:



nonono~

這可是一棟診所呢!!!!!!(嚇嚇)

如果知道澎湖有這副樣子的診所一開始生病就是一個梗啊,

實在也太渡假風了吧,

屎摟艮可以寫:

『到澎湖生病都很享受,澎湖歡迎你。』

乾脆做張海報貼在觀光局,

我看病中也不怕到澎湖一遊了。

如果早知道有這種診所,

前一晚他病成那樣我根本不用擔心,

就來這邊看病當樂趣也是稀奇的行程。





不過我看他回去病根本就好的差不多了,

神清氣爽回來的他吃了碗粥,



一付開心的樣子,

再次謝謝沙灘城堡四天為他煮粥,

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連陳建安要離開時都稱讚我們這次住的民宿真的不錯,

他平時都覺得住宿不要花太多錢的,

連他都覺得住這裡用這價位是相當合理且超值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尤其是碧華。



吃了最後一頓豐盛的早餐,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大肆採購名產饋贈親友。

時間有點趕,

十點出門,

十二點半要回到沙灘城堡搭車到機場,

陳建安還是照他習慣的方式,

載我老店一間一間跑。


還有我懶得拍的花生糖還是什麼?!

因為當時已經提不少東西了.....

陳建安別看他平時都省省的,

他對於名產很捨得花,

也會不厭其煩的找名產名店,

之前我們去走三一九鄉或去香港澳門和日本...,

名產都是他提議要買的,

而且他看似沒有特別和什麼朋友交集,

一提到要送名產,

他馬上可以生出名單。

倒是我....

XD每次買名產時都有名單,

但要分送都很懶得,

久而久之都只想買給媽媽。




撲友泡泡曾說到澎湖要買印章,

我該死的都沒放在心上,

到最後已經要回家的幾個小時前,

陳建安載我在大街小巷裡穿梭,

我熊熊發現一間門口有大貓的藝品行,

我顧不得手上大包小包的要他:

停車!!停車!!停車!!!!

該死的,

此時我遇到了我不買會死的紀念品。



我顧不得他的攔阻,

硬是買了幾個我非得送不可的人的印章,

其實還有想要送的人,

可惜當時時間緊迫,

就只夠時間刻那麼幾顆,

殘念到爆啊。





↑我刻的最滿意的就是我在貓頭鷹堆裡挑到的一家人,

 而這貓頭鷹分別代表我.我妹.阿勇







光是這幾顆印章就讓我們差點趕不及回去搭飛機,

不過買了這幾顆印章真的讓這趟旅行的完整度和滿意度更高,

我真的愛死我的貓頭鷹了!

郵差拿包裹來時我都二話不說掏出我的貓頭鷹讓他讚美我一下,

感覺好開運。



再見了!澎湖,

希望下次再回來是和家人一起,










澎湖機場還比本島的像樣咧!

有家家酒免稅店,

真酷。



這是演哪一齣?



這兩張陳建安之所以得意是阿勇正非常大聲的喊:把拔!把拔!把拔!



這趟值得得意一下的是阿勇搭飛機很順利,

她不哭不鬧,

連我忘了帶任何吸引她注意的玩具她也沒有吵鬧,

去程和回程都表現得非常棒,

謝謝妳!妳真是好旅伴,

希望妳這趟旅行也玩得非常開心,

只要妳開心,

我就很開心喔。



              (完)





PS:文末我要特別向我的好友將軍夫人致謝,

   謝謝她為我們阿勇代買了這麼上相的泳裝,

   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這麼龜毛的人代買,

   阿勇的可愛造型她功不可沒,

   在此我也要好好的向她道謝!

   如果她未來有自己的拍賣賣場我一定向大家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