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勇,

也太醜了吧!XD

臉也太愁苦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幾天忙著幾件事列一下,

沒列或沒寫好像日子都沒過了似的:




1.操心著我下星期的案子。

 (這已經操心到我都快要胃痙攣了...)

2.陳貞潔生寶寶了,我還沒去看她。

3.阿勇生日趴開始籌備了

4.準備這星期拖很久的兜風手作趴

5.滿腦子風車風車風車風車風車風車.

6.生涯規劃

7.河馬涮涮鍋&下午茶小聚

8.可以騎車自由的去買東西後變得很忙碌

9.弄上星期的案子

 (幹嘛?一做完妳就忘了妳有忙過啦?)

10.幫爸爸做名片檔案

11.弄勇瑣事





哇....

本來以為沒啥,

原來也幹了不少事,

所以我幾天沒新增網誌很值得被原諒耶.








看!我去吃了涮涮鍋,

當媽媽後我回頭想....

好像都沒有再吃過涮涮鍋了?

因為很不方便,

尤其阿勇現在正值超級手忙期,

她什麼都想抓,

對什麼都很好奇,

帶去涮涮鍋真的太危險了。





那天丟包偷了點閒,

和河馬們就一起涮涮鍋一下,

不是我愛講,

奇怪耶?!

以前都沒有覺得可以安安靜靜坐在那邊那麼久,

慢慢吃著自己放進滾水裡的生肉生菜那麼幸福,

現在安靜的時刻一天剩不到幾小時吧。








不是我故意一直要說當媽之後什麼不同,

而是真的有太多生活上的改變是在想不到的細節裡,

事情這樣發展下去....有兩種可能性:

1.做以前輕易就能做的事會覺得幸福又珍惜。

2.做以前輕易就能做的事會覺得遺憾又百感交集。

這就要看心情好不好和天性樂不樂觀了?



最近的阿勇變得真的很多,

因為非常愛站也正在學站,

所以看起來很立體,

整個人猛然一看會覺得:

『啊靠!她什麼時候長那麼大?』

某天我還夢見她跟我吵著要買樂高,

一覺醒來還真的感覺她再過不久就會說出那些話也說不定,

突然很懷念她軟軟胖胖肥成一陀躺在地上的日子,

因為她現在開始抽高了,

愈來愈像女孩兒。





最近撲浪上的媽媽自從好命人買了兒童餐拉手會叫的薑餅人後,

大家紛紛跑去買兒童餐,

我也趕上這波熱潮,

沒想到現在可以為兒童買兒童餐是這種感覺啊!

(不過其實這也看得出嬰兒和兒童的差異啦.

 嬰兒吃奶.兒童才可以吃兒童餐)

雖然她還不會吃,

但一回家就可以當著她的面拆兒童餐的玩具說:

『妳看!妳喜不喜歡?』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驚嘆)





她喜歡壓鼻子會叫的小木偶比較多一點,

大哭和睡覺都一直握著,

這就是小寶寶的執念啊。






喜歡就好,

兒童餐目前還是只能由媽媽和爸爸代勞了,

妳玩玩具吧。




隨著夏天愈來愈明顯,

我的心情好像愈來愈慌亂了,

XD每到夏天我總覺得我憂鬱症快發作了,

才剛到夏天我已經開始倒數了,

5月.6月.7月.8月.9月....

希望這幾個月快點過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