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件還蠻重要的事應該要來記錄卻一直一直忘了,

就是阿勇會站了,

扶著東西會有想走動的欲望,

她,

變成一個立體的人了。





什麼時候會站的?

說真的我沒有很認真的去記得耶...

自我忙於工作後、

她不用再逐月健檢後,

對於她幾個月幾天會做什麼事就都沒真的記起來過了,

只記得是七個月多就會在被抱著的時候想站和腳打直,

真的會扶著站應該是上星期或上上星期的事吧?






不過.....

對於這樣的畫面看幾次都覺得蠻震撼的啊!!!!








我的寶寶,

她,

就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小人』了,

我就快要過『犯小人』和需要『防小人』的生活了...

抖很大啊~

我家一堆危險的東西都拖著沒有收,

一心想說還有七八個月、還有七八個月啦,

不急不急,

而這七八個月就在這轉瞬間來到,

教我這個完全沒有準備的媽媽該如何是好啊?




「時間過得真快看孩子就知道」,

這句話以前在教會時常聽,

現在自己有這番體認的時候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而這個發現也讓我十分心慌,

不再是孩子應該很久了,

但再再發現就再再驚慌,

總覺得要失去什麼似的。






呼....

從懷著孕就像懷著時間的感慨,

生了孩子,

又像被不曉得什麼追趕,

日子沒有一天是【慢慢過】的,

什麼「慢活」什麼「樂活」的逍遙都離我很遠....

如果要形容過正向的哪一種生活?

就只能用「快活」、「快樂」這種比較有速度的詞來形容。







我覺得很快、很快、很快、很快.....

有時候快到喘不過氣來,

而我正為前一件事鬆一口氣時,

後面又一件新的追上來了。




呼!當了媽媽之後真的就只能往前看,

然後只定睛看自己腳下正踩著的,

過得才會踏實和愉快,

只要四週環顧一下一定會感到不安,

一下為未來的生活不安、

一下為孩子感到不安....

所以,

我現在只看現在。




補個阿勇可愛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aEQMtxR1I



補個我好像中邪的母女合照:


XD撲浪上的媽媽說好像鬼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