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的部落格人次竟然快要300000了!

是不是看錯啊?

好吧!繼上次玩了一個失敗的開獎遊戲,

這次想來個300000人次老梗抓抓樂,

不知道這遊戲從哪個部落客家來的,

我也來湊個熱鬧好了。


禮物是:




↑我做的嬰兒鞋鑰匙圈一枚.

玩法就是把旁邊的300000人次圖用電腦快照拍下,

將圖和寄件資料寄到我的衣妹兒:

goislet@yahoo.com.tw

這種玩法簡單的遊戲應該不致於會失敗吧?!XD

我太鳥了,

SORRY~




結果我算錯了耶!!!

公佈當天我還以為只要再加一百多就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是還要再八千多啦,

太早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