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我從美國訂購的兄弟牌縫紉機抵台了,

http://ppt.cc/GakN

我買的是↑



有電繡功能的兄弟牌,

硬生生比臺灣便宜不少銀兩,

所以我也購入:



還沒有購入的是設計檔案用的軟體.



太久沒有看過新機器,

實在好興奮啊!

這美麗的機器今後屬於我耶...*_*

太幸福了吧?!

尤其老機就用得很開心的我,

能夠入手這種先進的新機真的像作夢一般,

以後一定要好好和它作伴。





說明書有三本.

都是原文的~(廢話...XD)

這兩天只有略略的為了操作電繡功能翻看電繡功能的部分。





基本上功能都用螢幕觸控式的,

現在的新機是不是都這樣了?





使用一早雖然還沒什麼特別的心得,

心中的疑問也還一堆,

但真的覺得現在機器也太先進了吧?

連穿線和剪線都服務得好好好....(遠目)

該怎麼穿線也在機身上標得一清二楚,

只要按錶操作就可以了,

不曉得縫紉機這麼聰明不用麻煩,

本來聽說這種陽春的電繡機動作都慢吞吞,

但今早實際操作,

電繡速度比想像中快且安靜。

(只是比我想像中的快...不代表真的很快)




↑我裝錯了繡花框還是繡了自己的名字~XD




實在太有趣了....

未來希望因為有這兄弟一起工作能夠分享更精彩的作品。




PS:回頭看了一下.

   是篇完全沒有建設性純閃光的開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