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喉嚨)再繼續來講古....


自從我們有miu後~

我們當然對於擁有嘿家後代有所期待,

第一年miu和嘿咻快樂的長大,

但當時miu還沒青春期.

就只讓他們培養情感,

我不曉得貓咪會不會真的有愛情?!




但很特別的一點是,

嘿咻真的就只喜歡miumiu,

之後幾次見過別的母貓,

嘿咻都興趣缺缺。





我開始幻想他們的寶寶....

也許會有像嘿咻一樣的黑貓~

搞不好也會有黑貓中隊的產生.↓





但從我和丫丫開始幻想到miu發情以來.

小咻上場的次數屈指可數,

因為他不曉得怎麼搞的~

就只保持著紳士的風度看的miu發春.

然後洨就打手槍打掉,

莫非這就是真愛?!






總之.....

我們數度以為當阿公阿嬤無望了,

畢竟這些年來沒有一次成功.

期間都有幾次阿修打電話急摳我們:miu又發春了!!!

愛小咻的乾爹都會飛車送嘿咻去嘿咻.

行前我還找了貓A圖和貓A片想給咻看,

但嘿咻不曉得是裝不懂還真不懂,

就是一直一直都沒有成功。




直到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阿修說miu又發春了,

超愛小咻的乾爹又不厭其煩的帶著嘿咻去嘿咻,

臨走前我故意酸了嘿咻一頓,

乾爹聽了氣到不行,

他超堅定的對他說:

「小咻你不要把乾媽的話聽進去.

 加油!你行的!乾爹相信你!

 你這次要加油。」


(看多少次失敗了說...XD還叫他這次要加油

 活像重考生)


這次可能大家都覺得是場沒戲看的老戲碼吧?

完全不當一回事~

送過去後丫丫也回高雄.

阿修可能也在忙自己的事.

不過阿修某天發了一個噗:

(這裡18禁.小朋友快逃)






『剛剛聽到miu一聲慘叫,

 看到她被小咻壓制在地上抽送,

 現在小咻在旁邊就差沒抽事後煙.』







我轉述了阿修這噗給藏鏡人聽,

他都感動的快要落淚了~

還在另一頭一直大喊著:

『小咻!!!!你辦得到的!!!!

 乾爹相信你!!!!!!』




可能就是愛吧....

愛的力量使然吧.........

縱使我沒有當一回事,

這次小咻總算成功了。




因為阿修又某天發了個噗說:

「親家母~我們可能要當阿公阿嬤了!

 我看miu的奶頭立體變大變粉色.

 (為啥人類就得變得像熊貓眼睛一樣又黑又大?)

 肚子也隆了起來。」






說實在的.

那時我有點認為是幻想~XD

也許是一種錯覺吧?

一定是阿修太想當阿公了.

看我有多麼絕望啊~對於這件事。





但阿修並不是幻覺,

沒多久後藏鏡人先去看了.

的確miu變成一位孕婦~

散發著美麗的母貓光彩,

當時一直覺得自己像做夢一樣,

對於期待當阿嬤這件事就成為我七月最最期待&緊張的事,

畢竟一點經驗也沒有。









我突然了解,

這世界上有很多好事都是不管妳有沒有期待著就是會到來的!

(當然壞事也一樣.)

然而沒有期待的狀況下,

驚喜絕對讓好事變成加倍好的一件事,

那種發生得自然而然的好事真的很讓人感觸良多,

更甚刻意安排的任何好事,

所以如果你等待著某些事....

就讓它去吧!

XD反正有一天它的確會發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