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這麼正常的吃頓早餐變得不是常態了?!

大概就從不用正常打卡上下班開始吧?






不曉得一般的全職媽媽在家都做些什麼...

我覺得自己當了快一年的媽媽,

生活作息真的很不正常,

雖然我也沒有覺得突發或猛爆性的不適應,

畢竟該不適應的時間,

剛好都被別的事牽絆著沒心情多想,

但以往非常需要獨處時間和安靜空間的我,

這種時間和空間,

就只有在夜半藏鏡人帶勇去房裡睡後才有,

我通常也都利用這段時間工作或思考。







雖然不是頗長,

但每天的這段時間大概就是我最能修復自己的時間...

我覺得用這小段修復自己好像太短,

白天就算某些日子下午到晚間,

可以把阿勇託給娘家照顧,

我也會因為時間難得而忍不住排入一堆平時白天獨處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又得進入在半夜才能修復自己的窘境,

太享受夜半的獨處時間會導致我起得晚,

作息大大不正常,

真的過慣這種日子了嗎?

今天醒過來突然很想念一份很正常的早餐,

這應該也代表我其實一直想念某段規律的生活吧?





想念某段日子也沒有嚴重到現在過得不好的地步啦,

就純粹是想念,

現在這種被填滿.但也不算忙得充實的日子,

現在這種有點自由.但也綁手綁腳的日子,

現在這種不能只管自己.不能全心投入自己世界的日子,

仍是一段會過去的日子,

也許某天我又會懷念起這段時間的自己了吧?!




光想到那時候也許的捨不得和感傷,

我又突然燃起好好享受這段生活的熱情,

畢竟時光總是這樣隨著一段一段身不由己排序,

而被催促著行進的,

除了自己,

還有種種的被允許與不被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