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認為你命運乖舛到像條破內褲,

那你一定要停下腳步看我這篇.....





我覺得我前天突然好衰?!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1.電腦中毒

2.工作到一半被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3.感冒了

4.在婚禮現場記憶卡突然壞掉

5.輕輕一扳就把藏鏡人轎車手把拔起來

6.************(祕密)

7.月經一直都不來.搞得我滿臉痘痘


總之~

覺得很不順遂的時候我都會有我自己的一套方法,

XD都沒有道理可循,

像我不曉得為啥就突發奇想,

覺得這次的厄運一定要穿上我的厄運漏斗!!!!!!!!





WHAT IS 厄運漏斗?????????




就是我其中一條破底的爛內褲↑




說也奇怪?

我穿上厄運漏斗那天...

1.記憶卡在我刪掉一些讀不到的檔案後,

  奇蹟似的像沒事的人一樣.

2.月經來了

3.感冒突然好大半

4.電腦中毒也受到控制





太神奇了吧?!

XDDDDDDDDDD

所以現在破內褲要蔚為風潮了嗎?

媽媽什麼都會被燒到,

快點去準備一些破內褲穿吧.

GO!!!!!!!!!!





『穿上破內褲,

 贏在起跑點上。』

『破內褲致富一百招』

『破內褲法則』

『教妳破內褲DIY』

『創意破內褲』

『破內褲與居家風水』

我看再過不久博客來(苛薄來)都要把這些書列榜了。













我沒有瘋喔,

我只是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