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要說到前天....

因為最近忙,

家裡也呈現炸裂般的景象,

雖然阿勇會走但家裡的障礙太多,

沒什麼空間可以讓她練走,

再加上最近因為忙和雜事多,

即使陪她但也沒有真的陪著她,

在她身邊做自己的事,

她搗亂還嫌她煩。



我的自責心作祟得嚴重,

於是.

星期三下午有點自己的時間,

本來想和她手牽手去散步.




我幻想的畫面應該是↑

應該要非常愛與祥和的一起漫步到巷口的7-11或全聯....

沒想到才出家門,

我就馬上嘗到鬼擋牆的滋味。






可能她剛會走不太能控制方向吧?

也可能她一隻手被我牽制.

所以她用力往前走的時候就不由自主的圍著我一直打轉.....






想必,

母女倆的第一次牽手散步計劃就宣告破局,

我也曾試著想這樣打轉到路口好了?

不過我們連家門口走到別戶這一小段都耗掉我至少八分鐘吧....

XDDD我不曉得走到全聯要不要凌晨?





作罷之後,

想起剛剛不過才踏出家門散步.

(嚴格說起來是踏出家門原地打轉)

她就興奮到尖叫出聲,

不帶她去玩可以嗎?!

對得起天地良心嗎?!

於是.....

決定帶她去環球玩。




耳聞那邊有個愛樂園頗久了~

艾美和JCC爸超常提,

認識的噗媽也好幾位在大直愛樂園包場辦過生日會,

因此決定就帶勇去那邊玩。




而且我早就想租租免錢的小車車來搭看看,

(這一小段話妳是想用幾次疊字啊?)

所以我今天出門就用抱的搭55688到環球,

還真頭一次什麼背或推小人工具都沒帶,

有點沒安全感。






還以為阿勇會很開心咧!

XD結果她很無感的坐著....




過好久才開始玩起方向盤↑


不過從我當孕婦到現在孩子都一歲了,

才頭一回租用百貨公司提供的推車,

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很勤勞~XD

上次在京站看見推車是COMBI.

遠企是瑪格.

都沒有想說要租用看看真可惜。






我們第一站也沒直奔愛樂園,

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直奔這座最高的”摳摟妹”....

上次阿勇去健檢時第一次搭沒有害怕,

有點想要知道她的極限?

就變態的挑了一台最高的。





她一如往常的帶種....

XD沒特別喜歡也沒特別討厭,

很穩定的坐在上頭,

特別喜歡的音樂片段會搖個頭意思意思。





剩下的代幣則搭了另一部媽媽如果沒超重會想搭的↑





XD她依然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曉得是還沒有感覺?

還是真的對這種我和我弟小時候迷戀到不行的東西無感.




玩完童馬....

我們終於掏出錢來進去今日的重頭戲-愛樂園





之前就聽艾美提過中和環球的愛樂園超級小,

所以看到的時候沒有太失望~

掏了200(一大一小)加兩雙襪子(大人30小人50)

就豪爽的進去。



Y17的價位是一大兩小.

都一樣要穿襪子(小人好像不用?)



進去也一樣不能飲食.



Y17的空間和玩的品項比這裡多非常非常多.

玩具和遊戲的類別也比愛樂園多非常多.....

但因為這樣,

混齡也比較嚴重,

愛樂園的空間設定125公分以下的寶寶.

加上遊戲對於幼兒來說可能比較沒有吸引力,

反而對於我這個學步兒的媽媽來說是好空間。





設施沒有球池(隔壁的什麼小熊有一個超大的).

有一些會旋轉和機械化但不曉得怎麼使用的器物.




但阿勇最有興趣的都不是這些....



是這個水床.




她會爬上爬下.站在上面彈跳~



此外~

 


她更喜歡氣球室





她真的超級勇敢且瘋狂的↑

因為想追氣球放手走不能滿足....

甚至動用了小跑步.

想必摔個狗吃屎是必備的.



當媽媽看自己的寶寶重摔多多少少會覺得不捨,

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連扶都沒有.

看她那麼興奮且快樂的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勇敢,

連摔倒都不怕,

我這個媽媽彷彿坐在一旁預習了自己的未來似的,

心情也在氣球室起起伏伏。




此外.

我在愛樂園也發現她敢溜滑梯&可輕而易舉上樓梯了....





對於家居不那麼適合嬰兒的我來說....

看見這些簡直就要瘋狂了!!!!

Y17就設施和活動來說還是比較棒~

不過臨近我家的愛樂園,

根本太適合我和阿勇放風了,

所以當天我一回家後整晚都想著要去辦卡的事。




隔天下午~

XD.....



立刻再度攜著阿勇直奔環球辦卡!!!!!

畢竟家中玩具帶來的快樂比起活動空間和驚喜玩伴帶來的刺激,

肯定是後者對我們家的生活方式來說,

後者的錢肯定花得比較值得的。


所以很吝於給阿勇買玩具的我,

倒是對於辦這張卡沒有猶豫太久,

畢竟能看見阿勇興奮到不行的尖叫,

和瘋狂的奔向她覺得快樂的源頭,

為娘的我覺得這筆錢開下去是救國救民的好決定啊!!!!!!!!



(XD但因為我今天帶的是比我更熱衷於看見阿勇這一切的勇嬤,

 所以今天我這個為娘的只出了一半的錢....)









噢耶!


想到以後三不五時就能來這運動~

我比阿勇更感到興奮。


































愛樂園還有很多分店.

其實它的遊具要先看過介紹再去玩會比較有意思.

每間分店有的遊具也不同~

說真的環球店的好少哇!

真好奇其他的遊具長什麼樣子?


http://www.yukids.com.tw/system.html


雖然對於很多爸爸媽媽來說愛樂園算無聊斃了!

不過我倒是超愛的,

至少在阿勇健步如飛前和玩膩這幾個遊具前,

我有找到一個棲身之所的感覺.



很謝謝介紹它給我的噗友們!!!!!!


*_*







這兩天阿勇和我都被操得很累~

但身心愉快.

想到未來的生活固定會點綴這些片段就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