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擺這什麼怪照片咧?

因為阿嬤最近身體不適,

所以我心情蠻忐忑的,

畢竟阿嬤年紀那麼大了....

某天早上我一醒來眼皮就跳壞的,

平時就小迷信這些有的沒有的我,

聽信噗友瑞裘兒說:

『把衛生紙剪小塊貼在跳的眼皮上,

 代表它白跳了.』

二話不說就拿了紙巾來剪,

用膠水把紙巾黏在左上眼皮。




黏完自己就忘了這檔事~

藏鏡人有事喊我,

猛一回頭他就大笑不止,

XDDDDDDDDDDDDD

什麼鬼嘛,

我的一片孝心耶....

可惡!

應他要求就拍下這白癡照作紀念.








每年的秋天都是我最快樂的季節,

我總是會特別為秋天來而哼唱或大書特書自己的愉悅感受,

今年沒有例外,




況且今年還有這傢伙一起生活,

什麼季節過起來都特別有意義,

有小孩後生活都過得比較仔細,

也總是過得充滿期待,

我覺得這一年咻一下就到秋天了!










夏天看來太熱的照片,

現在看來都覺得有點涼意。



時間過得真快!

從很多大小片段細數不完來看,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無牙的阿勇現在也必須刷牙了.


好啦!

其實我這篇完全沒有重點~

只是想細數最近沒記錄到的流水帳.

畢竟我只是工作壓力太大的半夜瞬醒,

頭腦也不可能太清楚,

總之,

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我很忙,

但最近過得心情平靜且好,

希望大家都跟我差不多差不多&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