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排程都很滿,

星期一和二要上課,

星期三或四要帶阿勇去放風,

星期四和五通常會為該週的婚禮進入忙碌全盛期,

星期六日就更不用說了,

不是忙工作就是手作party。



最近很少丟包,

因為家裡只有媽媽,

我媽的活動不比我少,

她都得為了要幫我帶阿勇把事情喬開,

說真的我還是會很不好意思。




像這週我們要工作,

她挑戰獨自一個人帶勇去參加兩天一夜的教會活動,

我本人都還沒獨自帶過阿勇旅行兩天一夜,’

幾乎都是和她爸爸一起.

真不知道我媽體力可不可以負擔?



雖然這陣子確實感到幾頭燒的辛苦,

每件事.每個工作都很重要也不能放掉,

孩子當然也沒辦法理解媽媽是不是正在工作中,



她最近變得黏人,

以前我可以忽略她的哭聲是因為她只能躺在地上哭,

最近她哭,

會抱著我的大腿,

我可以忽略她盧的哭聲,

卻無法忽略她的口水戰略把我大腿弄得濕濕黏黏的。



最近她剛好時不時就走這個路線.....


看照片很可愛,

但實際上如果遇到正在忙碌的時候真的會很爆炸,

可惜我不曉得我是被什麼附身了,

我都盡可能放下手邊工作陪她一下,

(兇她個兩句還是免不了的)

工作留到夜半他們都睡死的時候做。

我以前還以為等我當媽的時候...

小孩這樣盧小我會呼她巴掌咧.

原來母愛是這回事~XD

母愛就是...在爆忙的時候,

孩子盧小還可以盡力保持理智。









不過我還是得說....

超感謝我媽的!





希望今天我們順利工作的同時,

她獨自帶阿勇也很順利。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累到內褲外褲都破了。





想看我囉嗦高談闊論的請再等等啦!!!!!!!

忙到只能記下流水帳的我就只能交出流水帳給關心我的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