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最近很多事可以寫網誌、應該要寫網誌,

但以前可以用來寫網誌的半夜現在也是忙碌的,

所以網誌新增的好慢,

不過好好過日子倒是一天也沒停下來過,

每一天真的都是好好過的。





我女兒長大了!

最近工作本身就比較有困難度,

時間本來就花得多,

女兒長大了,

需要陪伴是會立刻要求的,

所以我也盡可能得陪伴,

一天的時間變得瑣碎起來就覺得沒以前好用,

有點像拿很多碎布般的素材在完成一件作品,

除了費工還要想構圖和配色等事,

但日子無可否認是精彩度大增,

即便記錄的時間減少大半,

日子過得還是很認真喔。








真的很奧妙,

在忙碌的時候就覺得人生很立體,

當你特別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日子、追求什麼樣的生活同時,

也一面遺忘了自己該過的某種生活和某些日子。






我像被拋接著的球體,

我知道這是一顆球的使命,

卻也總為了自己是顆球而感到疲憊,

但沒有經過拋接或疲於奔命卻又好像沒有活出該活的自己,

真是矛盾且無理的人生。



但大致上....

除了天氣不好和因為想快點結束某件事而有點焦躁,

這兩天已經非常平靜了。




可以非常平靜的過自己該過的生活和做該做的事,

真是一種爽快;

可以擁有一段非常完整的時間過自己該過的生活和做該做的事,

是一種曾被揮霍的奢侈,

呼!

只能吐一口大氣再繼續前進了.

不然怎麼辦?!










↑喝奶也很搖滾的阿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