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都最喜歡冬天了,

冬天睡覺睡免錢的!

感覺就是開著冷氣包棉被睡,

然後冷氣吹不用錢,

走到哪都好像大飯店。




這幾天我們一家人很過份,

都睡到將近12點才起床~XD

因為這種天氣再加上一個會滾動隨機溫暖你某部位的暖爐,

讓人不多睡一點也難啊!





最近過的生活仔細想想很爽,

可以依賴的東西變好多,

像我的工具已經從一兩樣,

變成一整個區,

有家用縫紉機和工業拷克機和大大小小十來種模具和數以千記的釦子铆釘。








現在我有自己的血壓計,

每天一醒來和睡前都會量血壓,

原來我完全沒有什麼心律不整和高血壓的問題,

早知道就早一點買!嚇了我幾個月。






另外就是我的手機!!!!

我這個百年只要用最陽春手機只會撥打和接電話的人,

現在竟然成了一個很enjoy智慧型手機的人,

(本以為會因外貌是唉瘋控的,

 結果我現在整個被安卓系統擄獲~

 主婦果然是理智的)

早上一醒來就看匯率,

隨時可以衛星定位找地點,

路上隨機要吃小吃名店馬上查,

血壓一量完馬上記錄下來,

行事曆已經建立得很完整,

有一本專屬筆記本list,

重點是~XD隨時走到哪都可以噗個浪,

微個博,

拍照馬上傳,

這什麼生活啊!馬馬咪啊!

我陳頌欣什麼時候過起這種高科技動動手指的生活了?!

太高科技了吧!!!!!!!!!!


不過依賴這些工具的壞處就是,

本來是要用工具省些時間的,

沒想到就因為這些工具太吸引人反而花更多時間做那件事,

有點像有些東西貴貴就根本不會想買,

賣便宜的東西常因為賣太便宜就一次買過多,

一件事變便利了就反而會想去做,

會花更多時間做,

好與壞啊?!

很難說~

畢竟方便和精確的確加倍了本來能做的,

自己知道和懂拿捏自己該做什麼就好,

但那個便利反而吸引人的人性嘛....

我要記得,

以後可以派上用場。




一臉尷尬的阿勇~

現在和舅舅處得很好。




阿勇竟然會怕這些假企鵝欸!

小嬰兒對於害怕真的很難捉摸,

阿勇最最最怕應該是家裡的馬頭面具,

我弟說她看到那馬面就會發出:

唉唷威牙~~~~~~唉唷唉唷(連滾帶爬)

莫非她忘了喝孟婆湯?

還記得馬面的長相?







喔對了!

台北縣開始實施垃圾袋徵收了~

昨天光是買個垃圾袋就花了快五百.

真驚人.

這也是近日生活的重大改變。






記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