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超不好的,

最暗的天色反而有最美的星光

雖然這麼這麼的黑暗,

閃閃星光讓我的生命別有景致。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這個疑問反而在擁有另一半後開始變得模糊起來,

是正常的嗎?

也許連我自己都不曉得自己是什麼樣的自己了吧?!

連自己都不曉得的自己又要怎麼過一個穩當的人生?




所以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想專心的看見我自己,

謝謝閃閃星光照亮迷失的我,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我是個被愛的人,

不管愛著我的人是誰,

總之被愛著,

這樣就應該要繼續向前走才對,

能在星光下就算走得慢走得不穩,

也是一段非常美麗的路。




thank’s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