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不要以為我在虐童.

   是她把我全部的庫存都翻出來玩的處罰.

   為了要體驗她這個新型處罰的感覺我自己也試試看.

   沒想到她很引就以~不過還是一下下而已!

     勿模仿勿模仿.



 
(阿勇1y2m)



很多人以為嬰兒什麼都不懂,

我卻覺得全世界最了解、最懂我的大概就阿勇吧!

原來真正的【懂得】對我來說的定義是:

全心信賴&全然愛著

這一切都沒有理由。

(也許有...理由也許就是我是她媽媽這點)








我們有哪天是互不認識的嗎?!

亦或

她現在認識我了嗎?!

她認識我多少了呢?!

這些完全都不是相處的問題,

若非刻意,

也幾乎不會去想這類的問題衡量她有多愛我我們有多相愛

這也代表了某個程度的愛,

是不需要有任何了解支持著的。





因為愛著,
 

所以強制的互相了解。

而單純『這世界有她存在』本身,


就帶給我莫大的快樂。





最享受的事是,

我不需要特意思索我的價值是什麼,

我就知道在她眼裡我是最重要的其中之一,

這讓我有好好生活下去的動力,

原來我們可以這樣子的愛著一個人,

原來,

我可以這樣的愛一個人。





曾經看來這麼脆弱柔軟的她,

現在卻是我最強而有力的支持。





謝謝妳,

我親愛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