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在民宿的時候,

食尚玩家剛好介紹花蓮,

我看到一個點,

是產很棒臺灣茶的舞鶴

直接燒到我了啊啊啊啊!!!!!

台灣誰比我更愛吃茶葉啊?




今天我們剛好經過這裡,



舞鶴啊!!!!!!!!!!

多美的名字,

多棒的名產。




話說我覺得人過了一定年紀名產的類別都會改變,

以前嘛!

都是買些餅乾糖果大不了醬料,

(醬料→油蔥酥、剝皮辣椒...)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每次出遊都會看當地的農產品,

買什麼高麗菜啊、蔥、菜頭、洋蔥、水果....

現在還進階到會想買茶葉。





這大概是我此行花最貴的名產品項目了!

我送了自己半斤的舞鶴綠茶,

這綠茶葉的口感太爽脆了吧!!!!!!!!

任我跟誰解釋都不能被了解的好吃啊~~~~

我獨享的美食和零嘴,

高檔零嘴。






這是藏鏡人拍的↑

我們竟然往六十石山的路上,

遇到了1919愛走動的騎士,








會對1919愛走動的自行車騎士覺得很有親切感,

除了他們是基督徒之外,

就是我家老爸五十幾歲騎自行車環島就是跟1919愛走動一起,

所以看見他們騎車可以幻想我家老爸的模樣,

一定很辛苦又很英勇吧?!



對於這種騎士當然毫不猶豫的停車加油和拍照啊~

就像對自己的爸爸一樣。


我下了車大聲的說了幾句:加油!加油!

現在對於我來說加這種油實在是太EASY了,

很多人都覺得幫別人加油很害氉,

練習了幾次,

我已經完全沒有害氉感。







說到自行車啊,

以前藏鏡人超瞧不起騎腳踏車的人,

他看見騎自行車健身的人就會嗤之以鼻的說:

肖仔~自以為健康!口去!吸一堆廢氣比抽煙更傷身。』

但現在他自己有接觸維修腳踏車,

整個對自行車的熱愛度不一樣了,

雖然他沒有著迷騎車這件事,

但現在看見騎自行車的騎士,

尤其環島途中總是會遇上行山路或陡坡的自行車騎士,

他都會完全不同態度的大讚他們:

『勇士啊!!!!勇士!!!加油!!!!(熱血)』

XDDDDDDDDD

什麼怪人啊.






藏鏡人看到這個指標就興奮的大喊↑

哦~~~




沒想到才爬一段他就開始靠妖了起來,

雖然只有十公里的山坡,

但又窄又陡,

他邊爬邊不爽的說:

『這種地方來一次就好了!』


不過我每次聽他說這種說死的喪氣話都聽聽就好...

他超愛說再也不怎樣怎樣~

通常還是要看上去後他開不開心才能決定下次的命運。




雖然坡很陡....

但一上去之後風景之好的,





XDDDDDDDDDDDDDD

他給自己拍了一張小甜甜般的年輕自拍照.




由於我知道他不愛露面(尤其正面)

所以我幫他加上了很大心的小甜甜面容.



佳佳暈車想吐↑

這張看起來她一臉就很想吐....



























上去後他馬上把剛剛說再也不來的的話收回,

立刻跟我討論起什麼時候是金針花大開.

XD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頓金針花大餐,

可惜.....

就很普通,

但吃來應景很不錯。






當然也不免俗的把阿勇放在金針花叢中狂拍.


















不過這次花期才剛開始(8/6開始)

所以花也不過才開了兩成吧?!















↑NEX3的全景功能是自訂快門.

 整個爆光了~過曝.

整裡一下:




↑阿勇的臉被接歪了.






但反正相機的鏡頭就這個大小~

這片僅開的花海也讓我們拍得不亦樂乎。



這裡真棒啊!!!!

雖然沿路下山沒有再停下來拍,

但....

這就是藏鏡人心目中完美的山景之一吧?!






我和佳最喜歡看海和聽見海,

藏鏡人最喜歡對山景讚嘆,

我們每次旅途中一定會講到一個梗,

就是智者樂山,仁者樂水

我跟佳是仁者,

他是智者,

但因為他沒有很常接觸山所以是弱智

我們也沒有很常接觸水,

所以我們也不是太仁太義。






上山很難、下山很容易~

才小暈一下車就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