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真的是非常重要吶!

坦白說我一直都不是把自己的健康看得太重要的人..(汗)

家人的健康我的感觸還比自己深。


這兩天真的蠻難受的,

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第一次感覺那麼深。


星期四媽媽入了院,

原來她提前開刀,(我該死的竟然都不曉得

星期五她硬是趁還沒開刀還可以動的時候,

和我約在愛樂園,

主要是要帶阿勇去玩一玩&買阿勇很想要的樂高給她,

說真的,

看我媽抱著阿勇我的眼淚真的是要用忍的才有辦法不讓它流下來,

我滿腦子都是我媽媽說那句:

「醫生說我三個月不能提重和負重,

 我可能再來不太能抱小嘉了。」


我媽還特別硬是一到就急著帶阿勇去選了一盒lego,

我腦裡也翻出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去百貨公司買聖誕節禮物的畫面,

鼻頭又是一酸。






都什麼時候了還擔心著我和小嘉,

光是這點就讓我很難過,

媽媽果然是媽媽,

家人的事總是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









另一方面,

星期六一早,

藏鏡人要帶它的愛妻離開台北,

回老家雲林。




雖然它們的道別對我來說是應該要小小感傷即便我參與感不深,

但我真的沒有那個心情去在意這一場離別,

不過還是衷心祝福藏鏡人環3/4島順利。

(他騎他的老fzr從東部下去回雲林老家)




所以星期六我整天都很不想面對,

自己一個人帶勇這不是難事,

但這天的自己一個人特別煎熬,

帶著勇,

不能去醫院陪伴要進開刀房的媽媽和即時得知狀況,

家人都能體諒我反而很不ok~

一整天在家都很怕接電話&很怕沒接到電話。





雖然被開刀的又不是我,

但那種無助感還是有【世界怎麼只剩下我和爆哭的勇了?!】之無助感,

不過事實上不是這樣,

一整天都有得到好多朋友的祝福與關心,

下午鄧佩佩和大野狼不曉得是刻意還是剛好還到我家坐了一下午,

雖然這幾個小時我們都沒有特別聊什麼就只是一起看電視.

那種無助感還是被減淡了不少,

謝謝你們了.

真的。





不過傍晚打電話得知媽媽順利開完刀,

但痛的不得了,

還是又只能在家擔心什麼事也做不了這樣,

所以昨天一整天一直在做髮夾&畫畫,

反正大件作品有阿勇在也做不了,

只能做些小又被擾亂無妨的小手作讓自己平靜一些,

對了!這些髮夾拿來為伊甸基金會義賣好了。

http://goislet.pixnet.net/blog/post/22655153

↑活動網址在此.



這些髮夾是在這種有點不知所措的氣氛下完成的,

謝謝它們讓我平靜一些。




今天本來還猶豫著不曉得自己帶阿勇能不能去醫院看我媽,

還好傍晚家裡鐵捲門突然捲開,

藏鏡人搭了姐夫的便車臨時提前一天回來...




↑他還在騎經都蘭去看趴替凱傑時買了這個都蘭國中包.

幫我的都蘭國小升學.




看到藏鏡人回家,

緊繃的情緒終於稍微緩解,

立刻要他帶我去醫院看我媽,

看見我媽雖然很痛但至少看見阿勇時還能笑,

至少放心0.02成了。








媽媽!快點好起來!(集氣)

走連勝文的運吧!








這篇有點喪氣的流水帳主要是想記錄,

家人真的很重要,

一個都不能少也不想少,

光是這兩天我真的是做什麼都為難,

這種心情真是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