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我們轉乘山手線,

不曉得怎麼搞的?!

我幾乎忘了是換了什麼車和幾班車?

途中也忘了有沒有搭錯?

總之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到住處附近。




每次最害怕也最期待的一段就是這段了→找住處。

http://www.smile-tokyoasagaya.com/  (補個住處網址)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日本的時候我住梅田,

那次人生又人生又人生地不熟又不熟加不熟,

問路又問得生澀,

可想而知是迷路得慘;

第二次和藏鏡人一到地鐵在掏東西的時候,

賴以維生的旅遊書就掉了,

我們搭上日本的計程車,

結果司機先生也不認得路,

五分鐘的車程開了快半小時才到...;

這一次,

那間據說離車站一分鐘的旅館揪~竟~會不會在一分鐘內到達呢?




XD其實我自己並不期待會一分鐘啦!

畢竟第一次住要再加幾分鐘找路。



一出車站,

天空下著大雨,

我們果然沒有看到疑似我們住處的扛棒,

我們推著大行李箱和阿勇在雨中繞啊繞,

怎樣都沒有看到那棟在網站上看來相當好認的外觀。



一直找不到又延遲了CHEK IN的時間&我們都在淋雨的狀況,

吵架雷達偵測到藏鏡人要吼叫了,

我機靈的先叫他和阿勇站在一棟大樓的屋簷下,

科技頌迅速拿出她引以為傲的手機,

就像鋼彈會掛加農砲、格里佛斯會拿光劍一樣,

只不過......

就在打開手機電源的那一個摸門,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以往出國前都先到台哥大開通國際漫遊...,

完蛋了!我忘記了!




所以....我沒有網路可以用?!

不會的~一定是幻覺,

反正科技那麼發達,

等一下能坐下來再慢慢研究。



我想到阿修幫我灌的愛心離線地圖,

不曉得是天候不佳偵測不到還是怎麼了,

完完全全載不到我們現在的位置。





啊!!!!!!!

XD沒關係~

還好行前有影印了住處的地址和電話,

趕在藏鏡人要爆炸之前,

我叫我的一家老小在屋簷下等待,

自己拿著那張紙去問路。










還好此行問路相當順利,

一個小姐看了這張紙立刻指往車站的反方向,

我往她手指的方向走沒幾步,

果不其然看見了我們住處的入口。






Smile hotel果然人員相當微笑,

不過她們英文不怎麼通~XD

我們順利的CHEK IN,

但接下來的溝通連現在的我回想起來還是不知所以然。

總之,

我們終於到了這幾天的”家”

心中的其中一顆大石也放了下來。









房間比想像中大,

浴廁也很OK~

有自己的浴缸我很開心,







立刻當自己家似的把行李都翻出來,



阿勇也立刻試床



我不死心的拿著我的手機想要找出可以上網的方式,

畢竟我們行程到日本了都完全沒有排,

至少要上網想點辦法啊!!!!!



不過就在我努力了十來分鐘後....

XD算了.

因為好像真的完全沒有辦法,

見機行事吧!!!!!!!

(連帶寶寶出國都走我們隨性的老風格.

 XDDDDDDDDD帥啊!老皮)



接下來我們決定第一個地點往新宿邁進,

前進大黑屋買傳說中會特價的迪士尼一日票。





對!我們不止到了東京!

懷抱著夢想的爸爸說了一句很有氣魄的話:

『我們不去迪士尼到東京就沒有意義了啊。』

所以我們要去迪士尼,

本來很猶豫不決的我,

聽了爸爸這麼氣魄的說了這句,

也突然為了我們可以實現這幾年偶爾會提起的願望而開心。



以前老是偶爾會聊到:

如果要去迪士尼才不要去香港的,寧可去東京迪士尼!



說歸說,

真的從來沒想過短期內可以達成這個夢想,

這次就要圓這個夢,

不敢太開心的原因是覺得有點不真實。



總之,

想實現夢想還是要往可以優惠的地方去買票,

所以我們要去傳說中的大黑屋朝聖。



整裝後,

我們一家三口再度搭上山手線,






東京時間17:27,

我們前往聽了不曉得幾百萬次的”新宿”,

嗨!新宿~

我們來了,阿喇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