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我個人對於日本的喜好,

喜愛關西甚於東京,

可能本身並不是太喜歡逛街也不太追求時尚,

所以棟棟相連的百貨公司對於我吸引力大概僅止於欣賞櫃位設計的部分吧?

我很喜愛看日本百貨公司的櫃位或櫥窗擺設,

但現在當媽媽,

看見棟棟相連的百貨公司會開心的部分有幾個:

1.應該找得到好用的育嬰室可換屁屁和泡奶

2.有電梯可以搭乘

3.有椅子可以小憩





雖然知道大黑屋在新宿,

但因為完全沒抄地址,

新宿又比想像中的大那麼多,

(謎之聲:XD妳把新宿想得多小?像哪邊那麼小?)



還好,

在我們亂繞一下和憑著記憶”疑似在麥當勞對面一帶”尋找,

好運的在巷子中發現了這間不曉得賣什麼碗糕的店。







日本這種店叫【金券行】,

賣好多好奇怪的票券,

還有看到兔年的明信片和JR車票,

後來經過別處的大黑屋還有賣鐘錶和手機空機....

http://standard.navitime.biz/daikokuya/Index.act

真是讓人好奇的店。





迪士尼的門票當然也不止大黑屋有賣,

在各迪士尼專賣店&迪士尼大門口售票處也有,

聽說大黑屋什麼票都賣得比較便宜。

下次有機會到東京想嘗試看看什麼特惠票就買起來衝那景點,

科哈哈.






但...

這次買了大黑屋的迪士尼一日券,

原價5800日元特惠票是5780

XD只便宜20日元,

跟先前做功課時看見的5400日元差400元相較下差好多哇,



所以...建議有經過再買即可,

專程買一定會小賠一些交通費,

而且在大黑屋買的迪士尼票券在某些特別擁擠的時候是不能使用的,

賣票的先生會特別說明這點。




買完票券,

心中的大石又落了一顆下來.

(謎之聲:陳頌欣的心中像88風災後的太魯閣?怎麼一直有大石落下?

     是想砸死誰啊....)


我看台灣當紅的UNIQLO近在咫尺,

不逛一下好像根本就是故步自封的時尚絕緣體,

捏著我嶄新的鈔票一心想進去至少買個什麼時尚氣息回台灣說嘴。




XD很殘念的是...

沒有我的菜!一件都沒!

但本來超級不屑一顧本想繞開的爸爸倒是失心瘋的買了兩件,

所以他花了他嶄新的日鈔,

為了他愛的女兒。

『歡迎光臨全新的日本.阿喇鬚!

 歡迎光臨全新的日鈔.阿喇鬚!』




↑看阿勇一臉多麼謝謝的樣子~XDDDDDD






買完衣服,

餓斃的我們搭上這座不曉得為什麼要蓋得那麼窄小的電梯,

任意的上了樓到餐廳區,

想任意的嘗試一間餐廳。




我們隨意走了一個門,

本來看來沒什麼人的店,

在我們進來不久後外頭竟排起了隊,

吉兆啊!







這家叫什麼名字完全不曉得的店超正點的啦!!!!!!!!!

我有夠懷念自己點的那個什麼漢堡的,

現在接近中午吃飯時間自己開這照片都覺得蠻折磨人的。

藏鏡人也在這裡做了他人生第一次嘗試的非全熟牛肉,

其實我巴不得他不敢吃~XD

他那份牛排附的白飯真的可以用”最高”來形容。






我們吃完這日本完美的第一餐,

心情大好,

突然完全忘記本來對於沒有任何資料的擔憂,

這種大冒險式的旅行很適合我們的感覺,

刺激又有趣。




現在回想那天的開心還是很為自己的憨膽喝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說起來一派輕鬆,

其實當天馬上體會了帶著嬰兒去旅行的不便,

尤其是帶著一個一歲三個月的惡魔啟萌期寶寶。



吃飯的時候都很希望她睡著,

看見她眼睛張開的剎那,

都像僵屍片中看見僵屍被貼上符了卻眼睛突然打開的特寫鏡頭,

心中都會一驚。




畢竟她現在一直會對任何大人可以拿取的東西感到好奇,

什麼都想摸摸拿拿;

對吃很有天份的她,

一到餐廳門口就開始會大聲說:

『吃吃!蠻蠻!我要吃吃!吃吃!要蠻蠻』

不受控制的音量讓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還好在這頓晚餐中她只醒著三分之一的時間。




↑後面是排隊的人潮。



一出這棟大門,

我立刻受到大相機的召喚,

此行我有個大願望~

出發前賣掉大眼睛鏡頭的我,

想買新的那支F2.4 35MM新鏡,

還有還有...想給阿勇買台屬於她的相機。


猶記得上次和藏鏡人日本蜜旅,

我們在大相機裡也超興奮的,






看我一臉花癡就知道我整個在裡面瘋狂了,

內心的小宇宙不曉得炸開幾百萬次,

炸開又炸開又炸開...

不曉得傷及多少無辜。



還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龜毛的我首先得到:

我想買的鏡頭要預定三週才會到貨←這個惡耗(也是好消息)

另外就是出手變得龜龜毛毛的我,

看完價格沒有第一時間下手,

決定這幾天多比較、多看看,

屆時再買入我心目中非買不可的相機。




後來我很節制的只買了兩條相機背帶和一捲特價底片,

我都不曉得我是怎麼辦到的?

超強的。




為提姆和金天使各別購入一條相機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