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南,

非得去見&酬謝的一個人,

就是上次在我家貓孫出生時在電話中指點的高人→千媽,




其實我這人相當不太愛見生人或網友,

不曉得是當媽還是當老闆娘後膽練大了,

現在好像愈來愈不像以前那麼不知道一開始要講什麼,

再加上千媽那次真的幫了我們超級大忙,

我對她真的相當感謝,

不去找她實在太可惡了。

http://www.wretch.cc/album/LianXin



千媽和千爸的寵物醫願叫聯心.

位於台南永康市中華路714號

06-3026658

他們兩個都是非常有耐心人也很熱心的獸醫師.

超級大推!








千媽家有貓咪和狗狗,

吸引佳佳也下車進去瞧瞧~







奇怪?!

我記得明明有拍貓咪喜樂可是沒找著.



因為他們其實應該快打烊了,

所以我們不好意思久待,

就只有短暫停留小聊兩句,

我覺得千媽本人年紀看來比較小,

那天我們初見面雖然還是有點小尷尬感,

但這次之後我覺得再聊天就更能想像她的樣子,

又多一個媽媽朋友了!

遠在台南的千媽,

下次如果有到台南再去打擾妳,

科哈哈。







這次到台南的時間是星期三,

沒辦法去傳說中無敵大夜市花園夜市朝聖一下,

聽千媽說我們住處附近也有個大東夜市今天有出來擺,

但因為藏鏡人的晶片一開始沒有輸入這個資料,

所以如果想要他跑沒有預先鍵入資料,

就要讓他死心眼的跑完他原先鍵入的程式,

尤其他一直強調台南他不熟,

加上台南是無敵多圓環的迷宮般城市,

他就更不想接收新的資訊。



所以....

我們先去了義豐冬瓜茶

關了!

接下來是浮水魚羹

關了!

棺材板

關了!

當時我們已經非常饑餓,

他終於答應要帶我們去夜市覓食。



千媽稍早畫給我們的夜市闖關圖被他打了槍,

當時他根本不用心看就說:

找不到啦!!!!

但這時他願意被鍵入新資料庫時換我找不到那張紙了...。


就在我們尋找夜市的途中,

我抬頭發現:





也是一間名店....

重點是,

還開著啊!!!!!








我跟藏鏡人二話不說就停車,

難得佳佳這次沒有扯後腿,

她也說:好啊好啊!

看來應該是餓壞了。



進福是誰我不曉得,

他說自己是炒鱔魚專家,

這年頭什麼都可以是專家,

雖然炒鱔魚的專家讓我非常期待,

不過...

如果真的很難吃,

害你忍不住罵:

幹!你這哪門子的專家啊?

他們可以立刻很峱很峱的說:

沒有啊~不是我說的啊!是進福!

是進福說自己是專家.

不是我、不是我。

所以我特別慎重的張望了一下,

好像沒看到叫進福的人?!

該不會就是掌廚的這位老闆娘吧?



↑妳是進福嗎?Are you 進福?



都還沒來得及確認身份就先點了餐,

沒一下子,



就在佳佳好像中邪眼神和頭髮飛散的摸門,






一盤炒的又香又油亮的鱔魚上桌了!!!!


滋味如何?!

優的台南味啊.....

鱔魚完全不腥又無刺,

處理得非常之棒,

火候控制得宜爽脆好入口,

勾欠恰到好處,

麵體是我跟藏鏡人都喜愛的台南意麵,

唯一我們都覺得不是很習慣的就是...台南味,

加了很多糖。



我和藏鏡人認為這就是台南道地風味,

但佳佳覺得好像在吃甜點,

她覺得很不習慣。










說真的,

我回台北後還一直很回味這碗炒鱔魚意麵,

覺得終於吃到像樣的台南味感覺真的太優良了!

畢竟老是在電視上被燒台南美食的感覺太機歪,

每次到台南都是過路一般的沒有仔細品嘗,

這碗實在是專家炒的鱔魚沒錯,

下次我還要再吃吃這間&別的自稱專家的鱔魚意麵。





不久之後,

我們終於在好心加油站員的報路下,

順利抵達大東夜市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