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其實很熱....

 看到這幕其實有點消暑,

 聖誕節來了嗎?

 還穿著厚重的衣物,

 妙哉妙哉。



大東夜市,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崇善路口,

監理站旁,

開放時間:星期一、二、五晚間



據千媽說這夜市沒什麼.

但我一到這夜市就嚇一跳!!!!

XD這麼大還說沒什麼?!

妳們台南人的胃口太刁鑽了吧.....




夜市除了有賣吃的玩的還有衣服和飾品,

(妳廢話啊!哪個夜市不是這樣?)

我的意思是...大東夜市吃的玩的和衣服飾品比重很均勻,

重點是.

衣服和飾品時髦又便宜啊~~~~~~~~~(吶喊)

當時我沒什麼領錢的動力就去逛夜市,

因為肚子有點飽,

在嗑完鱔魚麵後。


但一踏入夜市就後悔了,

怎麼會有那麼好買好逛又吸引人的攤子啊?!

很可惜也很慶幸我身上只帶了一百元,

不然不曉得又會失心瘋的亂買什麼平時用不到的東西。



老妹就在那掏了全身僅有的錢買下這亮晶晶的本子↑

這攤有夠可愛又便宜的。



攤子的衣物很多都師大路邊攤系,

價格卻超美麗的,

動不動就一百多、兩百五,

雖然穿不下用看的也很賞心悅目。




但因為我和佳身上都沒錢了,

藏鏡人超MAN的遞給我一百元,

說想吃什麼就買吧!

真感動捏。






我們第一站就吃這個迷你棺財板,

說真的一開始不是很看好它,

但想說都到台南了,

總不會還是吃些台北就吃得到的老梗吧?

就一人選了一種口味.






沒想到這小不拉機的棺財板竟然表現得比花蓮的法式還好,

後來它買回去被擺了一下子,

吃起來還是很外酥內不油,

早知道那時應該跟年輕人說:

我看你們星期二去花蓮自強夜市擺攤好了!

只要不跟蕭家撞檔期包你們生意好。






我第二樣買的是這個白糖粿↑

老闆夫婦人超親切的,





還在那兒遇到一隻神奇可以架在肩頭逛夜市的貓,

他的主人帶著他,

整個人彷彿變成小巨人般偉大,

就像邱毅戴了假髮,

自信且神采飛揚。



這貓無敵可愛的啊!!!!!

可以摸,

尾巴粗粗圓圓好特別.




現在想起那天遇到這隻貓還是念念不忘,

我想到我妹還問主人說:

『他耳聾嗎?』

妳白目喔~XD我看他主人差點沒賞妳一個耳光,

他眼神真的有露出不悅耶,

他可能以為妳會問:

『他多大?』

沒想到妳問:

『他耳聾嗎?』

想氣死誰啊妳!XDDDDDD





之後我們又再買了





這兩樣也不錯.

尤其三角骨這攤我跟佳也蠻愛的,

鴨血那攤是老闆娘很不錯.

口味的話,

還沒有達到不錯那麼高分。







↑之後買了這攤超正點!!!!!!



↑看人潮那麼多,跟著買的

 好吃且不貴。



很可惜耶現在想想,

那天不曉得是吃太飽還怎樣?!

買的東西都只有吃一口兩口,

就去睡覺了,

現在很餓的時候看這些照片,

超想去翻垃圾的,

當天幹嘛不好好享用啊.





這個倒是隔天在車上被嗑光光,

遺憾點在於我沒吃到雞翅膀。



當天,

不曉得是累還是怎樣?

我覺得我那覺睡得超舒服的,

床和枕頭都剛剛好的軟硬高度適中,

還第一次會想特別打電話問老闆娘床組和枕頭哪買的?

怎麼睡了那麼舒服。



睡個好覺讓我更期待隔天的行程,

雖然隔天的最後一站就是,

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