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我本來不期待自己會吃到這間C大提過的便宜生魚丼了,

因為沒做功課的我在發現上野會把腿走斷那麼大的時候,

就不期待會找到阿美橫。



沒想到就在一走完從恩賜公園-上野動物園-東照宮-另一頭的上野

隨便過個馬路就撞見阿美橫了啊,

怎麼那麼爽啦!

得來全不費功夫用在這裡剛好,

但屁咧!我們有費功夫的快把腿給走斷了OK?





更爽的是.

雖然我們沒有遇上一蘭拉麵.

卻意外遇上這間便宜的生魚片丼店,

不曉得是不是當初C大告訴我的那間?


http://choyce.pixnet.net/blog/post/22854857

她推薦的好店與雷店也附在這裡供大家參考!







其實要說好吃嘛?

是還好而已,

但說超值絕對是有的。




原來我一直以為生魚片飯最地道是醋飯&冷飯是錯的,

這裡的生魚丼就跟台灣某幾間吃過但不喜歡的生魚片飯一樣,

飯體是熱白飯,

這種熱白飯會讓生魚片吃起來溫溫爛爛的...

說真的我有點怕怕的。


還不夠地道的日本胃啦!

要再練練~再練練~

但這間店就真的很路邊攤.

價格也超級平實的,

晚餐用這個打發已經算是很讓人滿意。



阿勇下午玩得太爽在阿美橫的時候睡著了.

睡得好啊!

XD接下來是大人的時光.



阿美橫就真的像大家照片上看起來的那麼像台灣夜市,

攤位也超級像台灣的.

有水果、有生鮮魚貨和亂疊亂掛的衣服...

也遇到了夜市一樣的邊走邊吃點心攤.



我買了一個100日元的烤麻糬‧

它拿給我的時候裹著保麗龍薄紙,

我不曉得那是真真正正的保麗龍,

該死的我就把它一起給吞了,

最後我怎麼發現的呢?

吃的時候覺得這麻糬也太難消化了吧?!

最後一口沒有吃完保麗龍紙,

拿到眼睛邊邊一看!

幹!是保麗龍沒錯~XD

不是我以為的貼心米紙耶.....

還好我隔天應該有大掉了。




瞧我不知道還傻傻在那邊笑~XD

蠢啊!阿頌!





阿美橫也相當多零食和美妝品店家,

我這幾天花最多錢的夜晚就在這,

幫妹妹和媽媽和爸爸買一些生活必備良藥。

但茫茫藥海中沒有找到媽媽本來想買的那條止癢膏,

就買了別種的止癢藥水,

加上佳佳要用的眼藥水和自己買了給阿勇的小象藥膏...

哩哩扣扣我今天花了八千多日元。


媽媽就是媽媽啊!

在哪邊錢都可以忍下來不花,

遇上家人相關錢就毫不猶豫的掏了。







因為想去阿卡將朝聖,

憑著殘缺的印象...阿卡將好像在什麼什麼町?

但什麼町忘了.

就以為是御徒町,

沒想到我們從上野一路走到御徒町都沒有找到.

(廢話!因為它是在錦系町....)



在阿美橫時我大老遠就看見一定要買給雅莉的禮物!!!!!!

所以即使當天已經花超過扣打~

還是要買這個給我親愛的小玉啊啊啊啊啊啊啊...(飛奔)



(XD不過這個禮物有一個超級小丸子的後來發展....

 就在我要拿去給雅莉的那天.撕掉標價.赫然發現:

 產地國:台灣 !!!!想必我頭頂三條線加秋風吹落葉.

 就整個很小丸子的結局。)


在我們走到路尾(御徒町)時發現完全找不到阿卡將,

已經腳痠的爸爸留在停車場等我,

我自己一個人去兩棟百貨公司裡找。





阿卡將是沒找著,

但無意發現一件不買會後悔正打折1050日元的童褲,

他媽的無敵適合阿勇我還管什麼阿卡將啊.

包了啦~而且就只有這一件剛好是阿勇的尺寸,

我不買誰買。(握拳)





今日的我滿滿戰利品,

都是買給家人的,

心滿意足的和腳已經超痠的爸爸踏上歸途。





本以為該結束的一天,

就在藏鏡人提議去附近探險,

瞧瞧住處有什麼店家?

接了一段不賴的夜遊。

(XD後來發現住處附近的藥粧店就有賣今天買的這些藥妝~

 虧我還特別從上野提回來.)



下電車就看見我們的住處了↑完全不誇張.





我們住處附近超好逛的~

可惜店關得差不多,




我還趕在商店打烊前買到打了七折的超好吃壽司和一百元的超美味甜點.

現在看這張照片還記得這壽司的味道,

真好吃!

還好台灣找得到這樣好吃的海苔壽司,

不至於為這個受什麼相思之苦.







好棒的一天,

沒想到我們第一個整天就過得那麼充實且滿意,

這天因為腿真的快斷了,

和阿勇還特別一起泡澡,

她泡完澡出來整個東倒西歪的超爆笑。










                 (待續)




PS:對了!對了!一件事忘了記咧~

   這天在秋葉原的百貨公司用了超豪華育嬰室.

   也在那裡的哺乳室貼上休足時間.

   XDDDDD可惜貼了四片還是無用於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