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我也不曉得爸爸為什麼拍這張照片?!

總之昨天寫到.

我們離開三鷹後,

回住處駛阿勇的推車&吃午餐,

終於有機會特別介紹到這間我們此行最喜歡的餐廳→天丼

http://www.tenya.co.jp/index.htm



其實在遇見&發現天丼前,

當天早上吃過吉野家的天丼,

我一度以為我應該接下來幾天會有幾餐都去吉野家吃,

沒想到衰洨的吉野家就在這天中午遇上強敵,

(XD我想它根本沒有這麼想過...它才不CARE咧!)

這天從住處推車出來,

本來想說到池袋再用餐好了!

當下不曉得發什麼神經?

我走過馬路說要到這間店瞧瞧,

附近走一圈後發現它的座位很適合我們推車已經睡著的阿勇,

就不捨近求遠,

決定在這裡用我們的午餐。






它很明顯就是天婦羅的專賣店,

價格也很便宜。

(價格大約和松屋同等級,

 但整間店的感覺比松屋高級一些些。)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的,

跟早上吃的吉野家天丼內容超級雷同的套餐相較,

不管是麵或炸物或飯都要再更好吃不少,

而且服務的先生小姐都很親切,

整間店的氣氛我非常喜歡。










它除了有供店內餐也有提供便當,

我看它桌面上還擺著宅配的DM,

也有賣天婦羅的沾醬,

本來想買回台灣的,

但我真的忘了這件事,

所以現在寫到這兒還蠻懊惱的。


此行我們有兩餐在這兒用,

我們某天晚上還買了一顆便當回去雪兒當宵夜,

可見我們有多麼喜愛這間店。





發現一間愛店後,

我們往久聞其名的池袋移動,

(好像幾乎每個區都還蠻常聽過名字的.除了我們住宿的那帶)

因為爸爸想去看一間無料的汽車博物館,

我也蠻喜歡車的,

所以舉雙手贊成。





原來池袋站非常熱鬧,

感覺賣得東西還比阿美橫時髦和多樣化,

難怪很多人都選擇這裡做為住宿點,



像這個常常聽到的池袋劇場就是其中之一個常聽台灣人住的地點↑




爸爸老是把我拍得很模糊,

把細腿的學生妹拍得很清楚.XD



池袋,

我看見我妹一直想要的草泥馬,

但那尊是展示品~

這次在日本我並沒有看見其他有賣草泥馬的店啊?!

佳佳一直想要,

不過我真的沒看到欸.


這區一看就有夠好逛,

想省錢的我可是一眼都不敢多看,

畢竟誰知道哪天要去迪士尼啊.

我可要為了那天存糧,

以免先甘後苦。



不過....

在池袋竟然發現我想買的相機!!!!

此外也發現一間好逛的電器OUTLET,

但我還是不能今天下手,

再看看好了。







因為邊走邊逛,

到汽車博物館的路不覺得遠.





其實這是TOYOTA的大型展館,

應該這麼說才對!

因為裡面只有TOYOTA的車,

稀有的車也不是很多。




但很不錯玩的部分是,

這裡很多車都可以試乘:






↑不是我故意不貼好看一點的...

另一張也沒比較好:








這對於老是嚷著沒有去過新車展示中心試乘新車的我,

倒是得到一種過足乾癮的感覺。


此外~

就是展一些TOYOTA的引擎和油電混合動力設計的東西,





像我們都玩了一個很白爛的東西...XD

就是一個開油電混合車的電玩小遊戲

但因為我完全聽不太懂它中文的指令,

沒搞懂玩法,

遊戲才沒開始就結束了,

聽簡介的時間還比玩的時間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還說:『妳違法了!我們依法將妳逮捕!』

蛤~這麼嚴重喔!

哪來那麼嚴格的遊戲啦?XD想嚇唬誰啊....







話說會開車的爸爸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XDDDDDDDD

也沒兩下就因為超速被逮補了.





我們本來還想去附近一個鬼子母神社的,

但一出這個博物館也已經天色稍微黑,

膽小的我就不敢去造訪,

不然聽說那裡是求生子的神社,

本來是想去為我幾個新娘還沒變老娘的朋友求個御守,

XD下次妳們再去那裡自己求好了!

我太膽小了。


離開博物館的回程,

我們三個路過曾經在食尚玩家莎莎介紹過的店,

它剛好正特價中,

於是我和藏鏡人各買了一支站在路邊嘗鮮。






看阿勇多想吃啊!!!!!!!




爸爸的太冰了她不愛~



這東西其實就像軟皮的可麗餅,

還蠻好吃的,

打完折印象是370日元,

三個人蹲站在日本路邊吃這玩意兒格外有種開心的感覺!

很適合拿來點綴愉悅的氣氛,

雖然這天很冷。







小逛了池袋,

藏鏡人說接下來可以讓我去自由之丘找我想找的那間相機小雜貨店,

看來接下來我又有荷包危機了...(抖)

總之.

接下來是屬於媽媽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