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看不出在拍什麼嗎?

就是合照,

仿造前陣子流行的婚紗照拍攝角度,

不過這合照可是有和景點合拍的,

我們的後面是王雞屎洋房



↑佳在王雞屎家門口挖鼻屎,

 剛好被我拍到.



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大同小異.

但還是擺一些大家看好了。









現在看這些照片還記得當天發出的聲音呢!

果然應驗了沒有好天氣但只要有好心情就會有值得回憶旅程的那段,

一整句沒標點的唸出來會非常不得人緣喔,

因為會很像在教訓人似的。







我們離開了王雞屎後,



前往的是第二間冬瓜茶店→呷兩嘴

這間冬瓜茶店超可愛的,

聽說也是當地名店,

但因為等一下我要去一個非常重要的飲料店,

所以在這裡我只買冬瓜糖塊送朋友。

















藏鏡人倒是喝了一杯,

阿勇非常喜歡!



↑她在求藏鏡人再給她喝一點。




這間店很多角落都很得人喜歡,

我就在裡頭蓋了非常多印章,



如果當個小景點喝點涼的、停留一下、拍拍照,

感覺也非常好。



這次行前我有做一個功課是專門for勇,

我想帶她買人生第一個屬於她的小吃名產,

設定的點是→台南銀波布丁






銀波是布丁老店,

本來想去老店買的,

但後來不順路就作罷,

安平店也很不錯,

正妹店員可愛&傻傻的,

(這關吃的屁事啊~XD)

我看她可愛買了一盒禮盒送我媽媽,

另外大家單點一人一顆布丁。




說真的~

這跟我印象中莉莉冰果室吃到的銀波很不同!

我幻想的銀波是類似冰果店那種布丁,

沒想到吃起來有點像小7賣的烤布蕾,

好吃嗎?

很香很好吃,

但不是古早味烤布丁。



這布丁的特別之處除了綿密香濃外,

湯匙挖深一點,

突然衝出的焦糖水真的讓人很驚豔,

焦香不過甜,

勇和我們都很喜愛。




小寶寶可以吃布丁了嗎?

基本上我不是那種非常小心的媽媽,

所以她之前吃蛋沒有過敏的時候我就開始給她吃布丁了,

現在都快一歲了當然就繼續吃,

這算是她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對了!

除了原味我有買椰奶布丁,

我覺得意料之外的好吃欸,

喜歡椰子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阿勇這趟旅行其實很少吃名產,

銀波布丁看她吃那麼開心,

覺得就比較不愧欠她了~XD

畢竟她是嬰兒嘛!

能吃的東西真的非常有限,

這就當成爸爸媽媽的愛女心意了。




不過銀波真不便宜,

一個就要30元,

不曉得總店的布丁有沒有那種像加在剉冰上頭的?

其實我個人更喜歡吃那種傳統的原味布丁。





我們下一個點.

我看得很重要的點.

是哪裡咧?!


















是清心福全本店啦!XDDDDDD


銀波是愛女之點,

清心本店應該可說是愛妻之點,

我聽到藏鏡人跟我妹說了一句:

因為妳姐很喜歡喝清心啊!

所以我們要來看看清心的本店長什麼樣子?









我覺得這個心意讓我超感動的啦,

哪怕喝的還是我平時不管去到哪個縣市都喝的烏青微微,

但這杯先生專程開車載我來本店買的硬是喝起來更好喝,

不曉得是台南口味比較甜?還是因為心裡感到一陣甜?

總之這杯清心真是好喝。


我們的情趣就這麼渺渺&無聊~

XD咬我啊!


不過佳佳說要當店長都要來這實習,

所以店裡忙來忙去那些應該未來隨時都遇得到,

畢竟我真的是忠實的清心老客啊。





離開了清心....

我們也要向台南道別,

千媽再見!台南再見!

我們會再來的,

應該很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