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最後一站,

來到藏鏡人被布魯斯燒到的地方→春安路彩色眷村

他一被燒到就想來了,

三不五時就提起,

那我們去台中那個彩色眷村怎樣?



好啊!是好啊!

但我也忘了為什麼總是被其他行程代替,

這趟我感受到他非來不可的決心,



所以我們就來了!


不過....我本來想說這是一個小地方,

應該不會待太久,

一會兒就會離開吧?!

沒想到我們一進這個彩色眷村就拍瘋了。






一個一個仔細看怎麼都那麼逗、那麼好笑啊!!!!

如果這有賣紀念週邊商品我一定會買的。









我在這兒被拍到超多醜照的↑

因為我很投入在我的小小世界裡,

就是會露出一些非常奇怪的表情。












最經典的,

莫過於我想拍佳佳一張照片時做的動作

他們偷拍了我還不曉得.




什麼嘛~XD

竟然又勾結偷拍我奇怪的樣子。

我想說這次正常照片有你們兩台相機負責,

我全程都開正沖負來拍異色LOMO照,

買KX這麼久還第一次用它這個功能,

真是好玩啊!!!!!


先看他們拍的正常照好了.






















真的都很普通...現在看起來.

哼哼哼!






























看!

我覺得我拍的都很有味道,

藏鏡人拍的大不了就只能當當花敘和側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islet&book=281

↑在春安我拍的.




我們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轟隆隆雷聲大作才不捨的離開。


回程的路上雨下得淅瀝嘩啦,

還好我們正準備回家,

感謝上帝讓我們一路幾乎無雨,

就算有雨還是很開心、很有趣。




下午4:18,

我們趕在佳佳五點上班前抵達板橋。






一回家免不了就是溫馨的迎接禮,

回家真好。




回到家,

洗好澡後,

我們還在討論著各個意猶未盡的景點和見聞,

代表此行是一趟很棒的旅行,

每環一次島,

就愈期待下一次環島,

臺灣真是寶島,

真幸運、真幸福能住在這樣一個永無止盡的美麗的寶島上。








我叫陳勇嘉,

11月一週大,

環島次數*2






我愛自然、自然愛我




我愛台灣、台灣愛我


我愛爸媽、爸媽愛我




小阿姨當然也很愛啦





↑貞子阿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