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補一段,

   第一篇被我遺漏但很靈魂般重要的片段,

   就是→藏鏡人不曉得在哪邊踩到狗屎了!!!!


   他自己搞得車很臭還一直問說:

   是不是勇大便了?

   還是陳頌欣又放屁了?

   最後不死心還一付責怪的樣子問我們有沒有踩到狗屎?


   搞半天....

   就是他!踩到狗屎!XDDDD

   而且他發現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那麼想睡的狀態還要一直為狗屎而笑,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的飄浮感,

   畢竟這太好笑了.

   有精神的時候一定會笑的,

   精神不好的時候沒道理不為此而笑。




   所以這次環島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狗屎梗,

   他會一直像跳針一樣很突然又提到他聞到狗屎味之類的,

   或像鬼打牆一樣說自己的鞋和狗屎的事,

   特此紀念一下,

   這段好笑的回憶差點就忘了被我記錄下來。







要帶寶寶去環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同心協力是很重要的一環,

寶寶自己也要很刻苦耐勞,

畢竟氣溫一直變化著;

奶粉也是隨停隨泡所以常得喝冷奶、

有時候車子不能馬上停靠路邊拿水沖泡,

就要餓一下子才能吃;

三不五時就要下車到景點、

不管是不是正睡的爽就是會被吵醒;

住宿地點一直換、

一坐車就坐很久的時間、

夏天汽座非常熱、

要行經彎彎曲曲的山路....就更不用說,

對什麼都正在學的寶寶來說,

很多關卡都是一大挑戰。




小勇真的很棒!!!!!!

等妳長大妳就知道自己到底有多讓人感動。




↑這次帶阿勇的玩伴一起前往

 是佳佳在紐西蘭買的小羊.



↑新買的它.

現在雖然已經髒了臉也不會亮紅光.

阿勇還是非常喜歡它,

一路上都是他幫忙安撫勇(佳佳會當它配音員




↑路邊換屁屁.行動育嬰室。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

我們出門都是臨時的是怎麼準備行李?

通常呢...

我們隨手抓一些東西就發進.

必帶的當然就是:

1.衣物多帶幾套

2.奶粉整罐和奶瓶四支

  (我們會把奶瓶裡裝好奶粉.

   要喝就直接加水搖一搖的狀態)

3.尿布整袋

4.消毒鍋

5.熱水瓶

6.小薄被

7.一兩樣玩具或固齒器和嘴嘴

8.推車&x型背巾





如果真的帶不夠什麼,

大不了當地買,

其實沒那麼麻煩。




我覺得如果要說我們和一般父母到底不同在哪?

大概就是對寶寶的信任感吧?!

我很信任我的寶寶可以,

我很信任我的寶寶她可以靠自己適應各種環境,

不曉得是剛好生到這樣的寶寶?

還是從小就是這樣的生活著已經適應了?



我覺得阿勇就真的頗勇,

她當然沒有神到全程都不哭不鬧,

但她真的很沉得住氣,

也很習慣且享受旅行中的所見新鮮物,

我很感動她是這樣的孩子。







我說過很多次關於這個感動,

但每次看見還是又忍不住為此感動。

























































希望妳也很快樂,

也覺得這些辛苦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