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的宜蘭名產上星期到我們家玩,

(其實很不好意思的是專程來給勇生日禮物...









兩隻小人愈來愈大了~

想找個比較舒適的遊樂場給她們相聚.

常聽朋友們說Y17或綠屋或愛樂園或童年空間...

但我這個俗媽還真沒親身去過,

那天小熙來我們家,

立刻讓我起了想去的欲望。





我很快的在網拍上找了便宜門票,

超迅速的約了面交,

順道打電話約愛看美女的軒軒(當然要爸媽帶)

我們兩家子就速速出發!!!!







門票本來以為是一個人要450很貴,

沒想到原來是一票一小人兩大人陪同,

等於一家人用一張票,

況且我們還從網路買了兩百多的團購票,

一個人不到一百連藏鏡人都覺得好便宜。



其實藏鏡人會覺得便宜最大的原因是....

我們從來沒看過勇玩得那麼、那麼、那麼瘋狂且開心.






























































不曉得一般人看到自己的孩子這樣會不會起愧疚感?

覺得自己給的不夠多的感覺,

一開始看見她那樣,

我的確出現那種愧疚感,

第一個念頭也是想著:

想在這裡發現她喜歡玩什麼,就買給她





不過後來我自己的失心瘋沉澱下來後,

我開始覺得這樣其實很好,

可以讓她把樂園有所分別很好,

會有個地方是她憧憬或覺得異常期待要前往的,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幸福也很愉快,

就像偶爾可以吃甜點、買奢侈品,

偶爾可以度假、出遊,

這樣沒有要什麼有什麼的童年,

一定更能學會珍惜好時光。


























雖然現在的勇應該還不懂那麼深奧的期望吧!

但是還是很期待也努力營造一個屬於勇的快樂童年,

而這個快樂,

是帶點知足常樂的成份。









超謝謝性感小葛和布魯斯特地從宜蘭送來的生日禮物.

這陣子阿勇就只玩那個.

愛到一個不行啊!!!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y17或別的兒童遊樂園吧!

和妳們一起去真的很棒啊~




對了!y17親子區到底有什麼?!

http://www.y17.com.tw/modules.php

請上它們官網和部落格瞧瞧吧.


大人去y17親子館玩記得穿襪子~

不然就可以在櫃台自費買一雙20元的襪子.

嬰兒當然就是自己玩教玩具或做些體能活動,

但幼兒可以參加它們開的課程活動,

看起來相當有趣喔!






好期待以後可以和勇一起參加!!!!

一定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