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藏鏡人佛心的帶臨時起意的載我和妹妹去吃到的意外棒餐廳!

有機會再好好的介紹它~



不曉得老朋友,

現在,

過得是什麼樣的日子呢?!

自從我創業後,

因為太自以為知道什麼該擺前面、什麼該擺在後面,

所以我本來該知道的,

反而現在都不曉得了...,

這些也包括老朋友的近況。



說也奇怪?!

不管是哪一年的秋天,

我都會特別想念,

對象當然很多元化,

最多的當然是每個階段的好朋友。



這幾天非常忙.

講來講去台詞就是:我好忙

以前很難明白為什麼當了媽媽就是全部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沒有只做孩子為主的事,

但孩子的確是軸心,

而其他瑣碎的生活是繞著這個軸心或快或慢旋轉而已,

這幾天的我,

因為拉著轉的每件事都很重,

導致於離心力造成頭暈暈,

可惜還是沒時間停著休息。








還好我這樣暈眩到老是不曉得在做什麼的生活,

總是會點綴不少會微笑的大小事,







像我現在就開始過起非常智慧化的生活型態....

XD雖然對於這種生活型態是一點都不上手的。

不過有件開心的事~

就是為了要學習這新科技和把這玩意兒與生活結合起來,

我和小支又比較密切的聊起天來,

他是現在最接近我的老時光了,

秋天正適合這味老時光。




老時光 VS 新科技生活



嗯嗯.

有些事還真的是愈老愈不懂,

難怪活到老要學到老,

說到活到老學到老這處....

我覺得我年輕時對父母都很落伍的想法徹底需要認真悔改,

自己當媽媽後,

不止不會有我擔心的落後&與社會脫節,

還會被強迫學習,

不管是受慾望驅使,

或是受時勢驅使,

或受太多神聖的藉口驅使...

不可否認的雖然這些學習總是會花費不少,

時間花費不少、金錢花費不少,

但!!!!!!!!!

能活到老學到老本身就是一件很激勵人的事。




對吧?XD





anyway

我要繼續去暈頭轉向了,

對於最近常撲空的格友真抱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