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這篇是因為快點記錄一下以免又拖過時了....XD


其實阿勇現在的最愛是這個玩具,

託維尼買的釣魚組。



本來我覺得一歲一個月的阿勇應該不至於會玩這個,

畢竟要她們這個大小的嬰兒像老人耐著性子坐在那邊釣魚,

應該是件非常難的事,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這年紀的大小肌肉

”應該”不至於可以讓她們靈活操控到可以釣魚吧?!




但當時買的時候是覺得遲早會想玩,

而且這魚笑得一副很老實的樣子,

不買它感覺會受到詛咒,

所以我就買了!





一開始呢!阿勇很有架勢的把釣船披在肩頭上~

然後把魚從釣魚台上大器的拿起來.

一拋!!!!!!!!!!!


XD我本來覺得:

沒錯!就應該這樣!生態保育嘛......

保釣保釣.從幼苗做起.










沒想到......

一歲一個月的寶寶超乎我想像的不保釣,





超厲害的啦!!!!!!!!!!!!!!!!!!

她一玩就好久.

手眼超協調,

我立刻封她天才小釣手

保釣從幼兒教育起的念頭完全性的遺忘在某處,

沒錯啊!!!!!

媽媽永遠都會是妳的頭號粉絲的,

我的寶寶超會釣魚,

這是最近我最得意的事。




《記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