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帶阿勇或騎車或開車的上山下海,

為了免於在暗咪摸的荒野、暈頭轉向自顧不暇的山路低頭摸奶瓶,

我利用了一些生活上找得到的素材當方便的扣奶瓶繩子。

(也順便當扣玩具的繩子)



基本上材料就是:

1.隨手可得的圈狀物體(塑膠或是鐵製都很ok)

2.一條安全的鐵絲(像毛根或魔帶)

3.一條狗鍊





將鐵線穿過圈圈



在瓶口束住.

XDDDDD就這樣!

是有什麼好寫過程的?



用魔帶也是一樣.

然後就用狗鍊的扣環勾奶瓶的圈圈,

牽狗的部分就拿來隨意的找個車上可吊掛的點掛上。




玩具的部分我是直接把狗鍊繞過提把,

一樣也掛在那免找.



我們也會騎機車長征,

途中阿勇隨時需要喝奶~

已經備有萬能歐巴魂的我隨身攜帶著塑膠袋和塑膠打包繩.

(妳是打算幹嘛啊?XD)




打包帶一頭綁在爸爸背的背帶上.




打包帶一頭一樣束在奶瓶的凹陷處.

因為騎機車的旅程通常很快就可以返家~

塑膠繩就是拋棄式的奶瓶牽繩.

下機車遊玩的時候奶瓶就和牽繩一起讓爸爸帶在口袋裡.






在機車上的時候我是在小勇的身上綁了一個紅白塑膠袋.

XDDDDDD反正我們一家本來就完全無畏別人的眼光,

但我真的覺得這樣子好方便,

且素材幾乎是日常生活唾手可得的材料應用,

對於非常常旅行的我們實在很便利,

我想應該對於大家也有幫助吧(?)會嗎?

總之分享給大家。








XD阿勇這張看起來好奇怪?!

用手機拍的.



第一次是用繩子綁.

後來才想到文內介紹的方式,

很便利!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