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讓人心碎的金峰,

我們先折返蓋大武鄉公所的章,

行經太麻里時雨已經愈下愈大了。

(以上當然還是參考爸爸在319板的遊記.

 XD我早就忘記了.時至今日都下過那麼多場雨了)


大武鄉不曉得為啥都被我記成太武鄉,

這次為它正了名,

是大武鄉,

大武鄉完我們也在達仁完成了我們台東本島全部的章點。



接著離開東台灣往南台灣前進,

我們本來想碰個運氣走台九看能不能遇上獅子鄉的公所還沒打烊能讓我們進去,

喔喔!為什麼想碰這個運氣呢?

因為我們在牡丹鄉的時候.

竟然遇上晚上九點還在佈置公所的人員,

本來想說問問看,

但不抱期待,

公所人員竟然熱情的讓我們進去蓋章,

還小聊了一下,

這件事真的讓我們覺得好幸運啊!




公所人員的熱情讓我覺得→

原來對不認識的人多點微笑,

就可以讓別人感覺幸運且開開心心度過一天,

這種無成本的助人我想要多做點,

所以此後要提醒自己→看起來再白癡也要微笑喔




可惜的是...

在獅子鄉我們並沒有遇上這種幸運,

甚至連剛好路過的微笑商店羊肉老店都因為準備年貨而休息了,

殘念的我們只好把這個章點留待下次專程下來跑南台灣的時候再蓋。





直接貼一下我們在屏東的章點安排好了:

枋山鄉→車城鄉→牡丹鄉→恆春鎮→滿洲鄉→枋寮鄉→

埤鄉→潮州鎮→林邊鄉
→佳冬鄉



這是我們會在到東港前行經的鄉鎮市,

所以我們要順路輕鬆的蓋過去。



說輕鬆.

今天用餐的時間還真的算輕鬆

是很正常的晚上6:24




6:24我們蓋完恆春的章,

隨意選了一間外表很可愛的店進去吃晚餐,

這大概可算是我們這次跑三一九比較豪華一點的餐,

尤其藏鏡人一向都不喜歡也不想要吃這種一看就是吃氣氛的餐廳,

所以我連踏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這天他心情我忘了為啥大好吧?

總之他說OK!

我們就踏進快樂鳥地方


這間店是衝浪型男型女的店,

女店員都是辣妹.

男店員(還是老闆?)是帥哥.

而且放的音樂也很搭這間店的風格,

光是音樂有到位我就給它加30分,

我們一家子長得貌不驚人很正常的家庭貌,

感覺就跟這間店有些格格不入.
















是我喜歡的鮮豔彩色.

我想我妹應該也會很喜歡吧!

不過對這裡餐點不期待是正確的,

因為不期待,

所以端上桌的時候倒也蠻驚喜,

因為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要說美味到不行是誇大,

但我覺得物還蠻有所值。













明明知道跟藏鏡人這種人一起來吃這種餐廳能進來就很偷笑了,

應該不要點火鍋這種得坐很久才吃得完的,

但我當下就是忘了!XD

點了牛奶鍋,

害我一直得聽他碎碎念,

來這種地方真的很挑人,

還是跟朋友或是跟老妹一起可能會比較好,

跟藏鏡人一起真的是很不妥。




不過阿勇很喜歡吃那牛奶湯頭,

我個人是覺得...很一般.

菜盤也一般、湯頭也一般,

但它價位也不貴。




吃完這頓再蓋幾個順路的,

我們就往這天晚上入住的東港民宿前進!!

因為藏鏡人突然決定要連小琉球一起蓋一蓋...

畢竟都住東港了,

隔天搭往小琉球的船剛好。



PS:這篇很虛是因為想把住宿的地點給獨立出來分享一下.

   謎之聲→妳自己也知道這篇虛喔....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