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入手吸塵器全是一場一連串碰撞的意外...(遠目)


我需要買吸塵器嗎?

嚴格說起來,

『家裡已經有了啊!』這個角度來看我根本不需要買,

我家的舊吸塵器也是一台不差的吸塵器,

我猶記我媽的入手價要個4980左右,

櫃上的集塵袋也要個六百一帶,

至少在我突然知道那麼多吸塵器之前,

我甚至認為我一輩子不太有機會入手呆森的話,

這台應該就會跟我們家到老死了。

(是它老死不是我老死.)



ㄟ妳很賤耶!才入手新的就咒我老死是怎樣...(菲利浦如是說)


好景不常...

某天藏鏡人載我去宜家途中與我愉快的聊著天,

可能剛好要去宜家聊的就是家用品的話題吧?

喔!我們兩個最喜歡的家電都是吸塵器,

尤其是藏鏡人更是三不五時就會把這句掛嘴上,

他會說自己是吸塵器魔人

超愛利用吸塵器打掃,

前沒多久,

藏鏡人才入手兩包新集塵袋說:

我看這台吸塵器靠這兩包就可以撐到它壞了吧!

(又咒它壞)

那天剛好小雅阿彬買了摳屎口的某D吸塵器,

話題也當然提到了這件事,

藏鏡人接著說兩位車友也同天入手偽D吸塵器,

藏鏡人在談天的時候無意間得意的對我說:

『**人和**人買了據說跟某D一模一樣只是不同牌的吸塵器耶!』

(又不是他買的他幹嘛得意?XD)

我說:「一分錢一分貨,哪來那麼狗屎的事啊?」

藏鏡人卻超級肯定的說:

『真的啦!就是跟某D一模一樣啊!吸力和吸法甚至外型都一樣..』

我:「屁咧~說什麼吸力吸法都一樣我可能相信三成吧!說外型的話叫它牌去吃屎.」

(我講話就是屎尿屁不離口的怎麼會那麼低級我都搞不懂自己了。)



那天我忘了怎麼結尾的...,

話題繞著吸塵器轉就說了一路,

總之,

我印象他說如果他有閒錢他也是會想要一個像那樣好的吸塵器,

只可惜還要近一萬元他花不下去&沒那個閒錢


我也非常同意、超級同意,

然後一致認為我們家的吸塵器應該就會伴我們到老死。





沒想到!!!!

某天我逛批踢踢無緣無故點進

我加到最愛但只為了抱怨買到爛二手冷氣的家電板,

(最近我流行用很長的名稱敘述人事物)

入魔的用【吸塵器】三字做關鍵字搜尋,

這一搜不得了的搜出我他媽從來不曉得的吸塵器演進和吸塵器與它豐富的世界,

當然.....

我也看到傳說中那台藏鏡人轉述的偽D牌,

只是當下我可沒想過我也會成為入手它的一員。




「啥時候吸塵器變得那麼不貴啦?!」

我全部欣賞完發出的疑問是這句,

可能後來知道的大牌就只有孫貴婦牌和貴森森牌,

以為好吸塵器應該就像好車一樣離我遙不可及,

不曉得原來在1000到4000間有那麼多看來超吸引人的選擇,

包括最後讓我下不了決定的Electrolux Z1665

我也是在家電板才習得的,

本來我連這是什麼牌子都沒聽過咧.

稱我家電白癡也OK啦!



更恐怖的是噗浪和噗友們,

人人都懂自己擅長的事在好用的時候很好用,

在恐怖的時候也很恐怖.....

為什麼會崩盤後來覺得自己的確需要一台新吸塵器?

就是因為連日來我總是看著剛好也需要買吸塵器的噗紐包子媽,

噗新的連結,

我除了衷心的欣賞這些美麗外觀的家電外,

想佔有它們其中之一的欲望也愈來愈強烈了(火火火火火)

我後來看了那麼多吸塵器終於明白為什麼我跟藏鏡人家電裡最喜歡它.

理由同我們喜歡嬰兒車一樣.

因為吸塵器有輪子超像車,

免牌照稅,

就在我心中的瓦斯明明滅滅的期間,

讓我最生火的兩台我看遍了它們的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417457&p=4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658176

看許多要當壓死駱駝稻草的討論串,

當時我就已經是 我!一!定!要!買!下!吸!塵!器! 的燃燒者,

而讓我沒那麼快下手的理由,

就是這個也燒那個也燒,

這個也生我的火那個也生我的火,

每個吸塵器看來都是一入手家裡就會煥然一新似連打掃都不必,

然後我的瑯只能在它們之中選一個,

於是買?不買?的猶豫變成買這個?買那個?的猶豫。



本來前天又被一台摳屎口賣的永不衰弱同牌出的洗地機燒到,

因為它在博客來特價2990只限昨天,

就在我已經呈迷幻狀準備出手的當下...

瑪莎速速滅了我的火。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要平息,

大不了就是母親節檔期才會被燒正準備安穩躺平的夜半,

該死的我在床上竟然莫名其妙的爬到了我根本會漏掉的一噗,

這是噗紐包子媽發的...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艦長媽!VS8 3/31要特賣了!

然後我就該死的用手機連上她貼的拍賣頁面.

然後......






我就一個晚上都睡不著覺了.

四點.起來一次

六點.起來一次

八點.起來一次...

八點半我洗把臉尿好尿,

就坐在電腦前狂看人家的開箱文和搜看看這真的是最便宜的入手價嗎?


然後和噗浪上的大家瞎聊到10:04

終於下定他媽的決心!!!!!!!!!!!

我訂下去啦!!!!!!!!!!!!!!





明天就是我跟某某人的三週年結婚紀念日,

本來這個要當他的結婚紀念日禮物的,

對!本來!

因為沒想到今天十點訂了下午四點就送到我家...

然後我本來想好的梗都被破光了。


藏鏡人說家裡已經有吸塵器了妳幹嘛還多花那個錢買?

妳錢太多喔?

我自己出錢從沒拿他半毛錢還要挨他的罵真是莫名其妙~

XD就不爽送他當禮物了。




一送到的時候我是尖叫著奔跑去開門簽收的,

簽收的時候快遞先生還把筆給射出來。


好啦!前言怎麼那麼多啦~XDrz

開箱文必備的照片我都拍了.

來吧!姐妹兄弟們!看拎娘ㄟ開箱照:


















質感是還好.

可能我個人期待它太高了...

其實對我來說它還蠻塑料感的。

我沒看過真正的D牌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煞那跟它對到眼的時候還是會猛然覺得:哇!好漂亮喔!瞎洨!





然後我跟阿勇邊尖叫邊開箱.

(XD~對!她也在尖叫)

然後她說:車車






就不顧一切的給我跨騎上去。

(果然一家人所見略同)



不過吸塵器這玩意兒就是吸塵器嘛~

它就算一寄到,

我家也沒有立刻像每個人的開箱文家裡一樣變得閃亮如新.

我應該要平常心看待它的!

畢竟每個人要敗家的時候都給自己找一百萬個理由,

然後一輩子都把它當信念那樣對待.

然後就一輩子買個不停~XDDDDD

其實平常心啦!真的!




叫人家平常心...

結果自己一插電立刻以為會飛的結果就是:

蛤!!!!!!!!!!!!!!聲音怎麼沒我想得有力!!!!!!!!

然後立刻覺得失望透了~


然後不抱期望的東吸吸西吸吸.

這邊吸吸那邊吸吸.

說實在的吸塵器這東西我平時就是用最原始的使用方式,

它附給我的吸頭我完全不知道什麼地方要用什麼吸頭.

XD

我連床和沙發都吸了.


然後吸完了後能提供的還是一張:



↑看起來一如往常的照片。



不過就在我失望透頂的到處亂吸之下:











還是得到足以拍手叫好的ㄜ爛吸塵照,

也許就像JCC爸說的......

是我家太髒了吧!

不過我早上和才沒多久前才吸過耶.

JCC爸一定又會說:那應該是妳沒吸乾淨.

XD好啦!也有可能.

不過我實在不曉得這樣叫吸力強還是不強?!

因為我不會判斷吸力強弱對功率也沒有研究,

重點是:我又不是它家業務我那麼研究幹嘛啊...?!

XDDDDDDDDDDDDDD



勘用、勘用.

以3990的價值來說,

我覺得很OK~很值這個價,

但我個人不識貨也不有錢,

如果它是打五折6990含以上我就不會買了,

不是因為它好用或難用的問題,

XD是我不配用那麼好的吸塵器的問題。










才沒幾分鐘....

該死的阿勇竟然闖禍了,

剛好給我試一下:



色塊是木地板的磨損↑

隔天一早我又試吸了一塊腳踏墊(大小大概90*60吧?)






吸出這種買吸塵器一定要來一張的經典款ㄜ爛照.



嗯!好吧!

XD我願意花這筆錢然後被藏鏡人冷處理一天或兩天。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

好像還蠻沒建設性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有這台就可以順利的阻止我有入手呆森的夢想,

原因一樣:

1.因為我不識貨根本不配用那麼好的吸塵器.

2.打掃不是我的天命.

我此生就可以省兩三萬下來多去一個國家玩,

花3990得到這個很大的頓悟......科科科,

值得嘛!對吧?鄉親.

但我也想過如果有一天先進到有機器人買了會幫我家打掃好、物都歸原位,

或是有一種吸塵器除了打掃買了還會立刻長得像孫芸芸&和她一樣有錢,

我願意花個兩三萬甚至此生少一次出國旅行的機會買它。



覺得這邊生到你(妳)火的請按推推.

我想看我這篇屬不屬於放火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