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那天才向大家報告過我們最近常常夫婦攝影社.

因此常常在荒山野嶺或什麼小地方想打個卡.

但因為是去攝影社,

所以超想要連打卡附上的照片都很假掰.

如果等到回家才傳單眼拍的照片感覺超不即時又有點遜掉,

所以那天在拍賣上找尋這玩意兒:




手機腳架是也!!!!!

因為價格很便宜.

藏鏡人速速載我去自取,

在自取的時候我問到一個更假掰讓我不買會想死的東西.




XD手機用長鏡頭是也!!!!!

雖然說本來就沒對它抱什麼期待啦~

買那個只是為了讓我的手機更假掰更視覺系罷了,




我的感動機也不負期待的變得那麼那麼那麼的假掰。

下午忙完工作,

立刻穿著睡衣睡褲和破內褲(對~我一定要敘述到內褲才有滴ㄊㄟ兒)

就抓著玩具走向我家旁邊的435藝文特區,

玩我新買的玩具。



八倍左右的望遠吧?!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




我帶的外拍小模超正.

她有很精神的眼粧.




用手機調參數和手動對焦真的太!威!了!

我感覺我是全世界最假掰的人.












說實在我覺得這玩意兒有這種表現已經讓我很驚喜,

它的成像和發色也就大不了像玩具相機般.

說好聽一點就是LOMO的風格或老底片的風格,

很適合拿來拍拍風格照。



但它的確讓我享受了機備以外的攝影樂趣,

這樂趣嘛.....

無價!



有多少人已經迷失在自己的裝備器材裡我不知道,

但拿著這小東西就玩得不亦樂乎的我,

覺得自己超級幸福的啦,

我不是攝影大師,

也不是攝影達人,

但我是快樂大師!

怎樣~就跟去味大師一樣威.

對吧?!



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