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嗎?

最近因為低落才發現即使那麼那麼久沒新增文章.

還是有不少朋友默默關心和擔心我.

為我加油!

我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感動的。


Q_____Q大概要這樣咧嘴才夠感動.

也許還要再更咧一點。


這一週平靜下來了,

假裝自己重新過新的日子和人生,

呼!好累~



結束喜樂事務所本來想圖個清靜和多陪阿勇的時間,

沒想到今年實在是非常不順利,

所以今年也其實沒什麼休息和開始到的感覺,

不過仔細的回頭一看倒也不是一步也沒前進那麼糟糕,

人生總是!#$#%^#人生總是!%R#T*...

處在低落時的自己總是有這種為人生打比方的時刻。


今年夏天你們都好嗎?

我覺得我今年連寫部落格的時間都好少,

一直期待著我寫實用文的大家歹勢啦!XD



再過來要繼續用文字來完走我們的368旅行.

然後迎接最後的兩個章點-蘭嶼和綠島的來臨,

而且我們.....

好像還會去一個很酷的地方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