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旅行,

我們可以從創傷的情境中還算輕鬆的離開,

但想到那些以此為家的人、

想到那些難以從這些創痛和悲傷中沒有關連的人,

很希望能夠輕鬆離開的我們,

能帶給他們一些什麼?

也許目前就只能有祝福...。


但我想說的是這絕對不只是滅村、走山,

或名嘴節目上那些分析或上上節目幾滴的眼淚可以輕易形容的災難,

當這些災難就近在你眼前的時候,

能夠覺得一切都與我無關的人還蠻...心如止水的,

所以我希望也許可以做些什麼實質的,

未來希望自己可以,

夏天來了!

我也懇求上帝保守臺灣,

保守這塊土地上每個人的家園。





對了!我剛剛睡前才聽藏鏡人說我們台南完蓋了我卻沒先提到,

原來我們後來住台南一天那天能那麼輕鬆是因為完蓋了本島.

我以為是後來還有章點要補。




加油!小林村的新生活!

很感謝上一篇潛水格友的回覆.

我明早醒來再想想我能為你們做什麼?



根據藏鏡人的補述我們下午三點半在屏東的高樹完蓋了屏東,

台南和高屏就此完走,

本島剩下幾個簡單的高雄章點。



這天晚上我們入住了目前住過最便宜的高雄固興大飯店

它是一間超老舊的飯店,

對於一間房一晚上399元起~899元,

含早餐吧.點心吧.飲料吧.上網.電視.停車場免費林林種種的...

是完全沒得挑剔的便宜,

地點也蠻熱鬧哺偏僻,

雖然要相較於大家一般認知的飯店當然是有些落差,

但對於這趟要跑完368鄉鎮市行政區的大旅行,

不可能不把價位考慮進去.

這間飯店也常被人形容成冏興,

該說我運氣好?還是我要求低?

總之我是覺得物有所值也物超所致,

但是!要記得它的值是399~899而已,

別拿一些很高價位的飯店來相較它,

就會覺得住得開心、滿意、不冏。




但說也奇怪?

不知道是因為老舊的關係?

還是?

總覺得這些家具的尺碼蠻像日本東京的.

都窄窄小小的↓



















背包客或商務人士難怪超級愛它.

因為它的確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住宿點.

也有冷氣衛浴也是獨立每間都有的。





對了我又忘了說在到飯店前的事.

這天為了慶祝完蓋了屏東.

晚餐我們去吃了有名的舊市羊肉:



↑門面.



↑整個像從什麼地方歷劫歸來的小綠.



↑份量非常小.價格不親切~XD



↑它家白飯蠻好吃的.是很下飯.





嗯嗯!總算來朝聖過的舊市羊肉.

可惜就只有我和藏鏡人兩個~

我們沒辦法吃羊肉爐那麼龐大的晚餐.

感覺也不是很可能和三五好友約在這麼遠的地方.

總之~是來朝過聖了。




還應該補記一下,

那天高雄市花曦媽一直想到固興找我們,

不過那天我的頭真的痛到爆加上超早就睡,

所以後來沒能吃到她家巷口的阿亮雞排.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高雄的蒿捧油有的是機會蛤。


我真的很謝謝我高雄的噗友們,

雖然就地理位置來說她們離我的生活圈很遠,

但每當我需要加油打氣或支持的時候,

她們還是會展現出南台灣赤烈太陽般的熱情,

真的真的很慶幸認識她們那麼友善的人兒們,

見過面的很少但感覺真的很親。



雖然因為早睡婉拒了曦媽的邀約,

但我也沒因為早睡而睡好覺,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受到太大的刺激,

一直到睡覺的半夢半醒間,

我耳邊持續都有那種風吹的呼呼呼呼聲,

山谷間的聲音、很多種聲音...,

再加上阿勇一直不睡覺嗨整夜,

所以隔天超早我們就醒來,

準備跑剩下的本島最後27個章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