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一個很常聽到的地名,

但從來不知道它那麼、那麼的美。



最有印象的台場故事又是艾美和靠叔的浪漫求婚,

不曉得是因為這個故事造就台場這個地方是個浪漫地方的印象?

還是台場本身就是個適合浪漫事發生的地方?







這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夜了,

選在台場看夜景算是圓爸爸一個小小的願望,

夜景控爸爸,

好期待今天晚上要看台場夜景,

今天非常冷,

夜晚的氣溫更是急轉直下到只剩1~2度,

早上已經走到腿都快炸裂了,

晚上在氣溫這麼低的地方看夜景雙腳更不聽使喚的沉重。



我們搭上票價特別貴的百合海鷗號








↑這裡不能使用今天買的jr pass,

 所以我們拿出西瓜卡.



百合海鷗號雖然特別貴,

但除了車廂比較高級外,

景色也真的很值回票價,

光是在這一路的夜景就夠讓人驚豔的,

有搭觀景車的感覺,



我最喜歡一段就是從穿越彩虹大橋下,

到從彩虹橋下穿出那一段大大的圓環,

那段環狀的景色好像帶我們大大繞了一圈,

把最美的景觀環視一遍,

為這美麗的夜景之旅拉開序幕。









這大概是目前我們看過最美的夜景之一.

如果硬是要說,

我覺得台灣的101夜景是登高有大美,

但燈光配色和質感和環景的鋪陳,

台場的夜景則雅緻精彩得讓人難忘。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以為會很浪漫的....

結果,

我們在這裡又吵架了!XDDDDDD

就只因為爸爸不想推阿勇到比較溫暖的地方換屁屁,

他們在換屁屁的時候我走到夢奇奇專賣店裡,

藏鏡人就把我丟下自己不曉得跑去哪裡。



當下我的反應也很奇怪~

因為旅遊書在我手上,

我立即性的不覺得害怕或緊張,

(不爽是一定有的)

開始享受假裝一個人的旅行。



我在冷冽的台場自己一個人拍照,

發現這裡大概是東京除了吉卜力,

台灣人密度最高的地方了吧?!




就在我正平復好心情要開始逛台場的時候,

和爸爸與阿勇碰頭了,

隨便像路人一樣聊兩句就剛好一起接下來的行程,




畢竟我們連晚餐都還沒吃,

不愧是吵架的老手,

一碰頭又像沒事的人一樣。




台場的店感覺很好逛的樣子,

所以我就不敢多看,

因為我發現在日本遇到捏懶趴或硬著頭皮都要買的東西機率太高,

加上我們卵囊都很羞澀,

(是阮囊啦!卵囊好像什麼很羞澀的器官)

羞澀到都想鑽地而死的地步,

SO....我們直奔飲食部的樓層。





其實我很想吃鶴橋風月從在大阪就想吃它.




但藏鏡人不想吃那個,

所以我們就選了皆大都可以歡喜的拉麵祭.














這裡說什麼祭就噱頭而已啦,

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一般的食物,

但攤位就是各個地區的名拉麵,

黃金傳說還來這裡錄過,

我選的是什麼地區的炒烏龍我忘了?

和看過偶像曾根辣妹吃的夢餃子。





兩樣味道都普普通通,

就百貨公司食物的等級。



藏鏡人則是選了博多一幸舍:





我覺得豚骨味很重,

坦白講也不算很好吃.

不過最近因為懷念三矢堂,

在台灣頻頻吃拉麵....

這裡的拉麵雖普通,

還是比臺灣貴鬆鬆的一些知名店家好吃倒是真的。




吃完這頓完全沒飽足感的一餐,

我們到六樓看一下.

沒想到一看就看到我妹一直要我尋找的夢奇奇




而且是一個給小朋友玩的空間&一間超可愛的專賣店.







結果該死的在我拍了一張夢奇奇的聖誕樹之後,

小姐立刻快走過來把紗網放下,

原來剛好打烊....










這裡給小朋友的空間(類似愛樂園那種)雖然也打烊了,

還是把睡覺的阿勇挖起來.













阿勇被放風顯然很志得意滿的樣子.




她還豔遇了一個外國哥哥,

套句藏鏡人說的話:

『她遇到了一個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