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寫慢一點就真的寫得很慢還拖了一天都沒寫.


沒關係!

我想大家應該也想休個息吧~XD




那天的雨真的大到我們得待在房間裡的地步,

不過經過了兩日的轉船加上夜車的疲憊.

和終於完蓋了的輕鬆感,

能夠因為雨而不得不休息也算好事一件,

所以我們決定休息到吃晚餐的時間,

再好好出門吃一頓大餐慶祝完蓋。


說到用吃來慶祝,

上一屆的我們每跑完一個縣市就會吃當地的平價牛排或是牛肉麵做為慶祝,

也因此收集到許多牛肉麵和牛排店家,

但這次我們帶阿勇都得開車,

加上帶小孩多了一些支出.

這次就只有全完蓋的總慶祝,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啊!

還是很有氣氛,

其實我覺得大餐常吃沒意思,

為了某些附加的意義吃大餐快樂感覺就加倍了。



這天我們吃的大餐是



池塘有魚和十八海浬





這間是綠島當地的名店.

所以生意非常好!

基本上兩間是一樣的,

只是一邊是吃合菜、另一邊是讓小單位數的旅客用餐,

有供應兩人套餐到四人套餐和一些小份的單點.

因為我們肚子蠻餓了~

中午吃了一碗空虛的冰後就沒再吃什麼.

所以點了好幾道....

科科科科!










我還自己一個人獨享了一盤:



鮪魚生魚片.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菜單上沒有小份量的.

但我問小姐可不可以幫我切一盤100元的?

她竟然答應了.

端上來嚇一跳!

是鮪魚耶~一百元卻這麼大份.



雖然切是隨便切的.

因為吃得到很多筋.

但鮮度當然是沒話說的,

以上的菜都很好吃也算平價.



這間店的招牌都在這道菜上↑

花生豆腐.

它吃起來其實不太像真的豆腐那樣軟嫩,

口感屬於QQ的~有點像綠豆粉那樣有點Q但不至於太Q.

花生味非常濃重.

我個人很喜歡但藏鏡人不太敢吃.

再來就是它旁邊擺的那個鮪魚XO醬.

這個真好吃!!!!!!!!

也可以零售醬可以幫宅配.

不過我忘了要幾罐才幫寄了?!

好像六罐的樣子~


這間餐廳蠻喜歡的.

白飯是吃到飽隨便你添的.

(但印象好像有一人收多少?我有點忘了)

然後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吃完晚餐後.

我們去旁邊的7-11和名產店晃晃,

本來想去夜曝個幾張.


騎到朝日溫泉區~





我們遇上一隻可愛親人的黑白鬍子貓.

超可愛!




腳架都架好了....



關電燈囉?

~現場就這樣黑到伸手不見五指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拍什麼?!




突然又無預警的下起那種大到爆炸的超級大雨.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收拾家當認命的回到綠海城堡.

回到住所塑膠袋裝滿雨水~

超誇張的大.



我們又洗了一次澡.

我趴在床上寫我的完走明信片.

爸爸和小嘉看電視.

還是愜意的度過了一日雨夜在綠島,

白天希望有個好天氣能在綠島再晃一晃.

隔天就要回到本島繼續完成我們的環島。





尤其明天我們還要去一個我超超超期待且央求藏鏡人務必帶我去的地方.

所以我特別期待回到本島以後的旅程,

畢竟現在的旅行都輕鬆跑了~




ps:其實綠島當地還有一個東西我很想吃吃看.

   ”芡粿”可惜當天我的胃已經炸爆了!

   留待下次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