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的綠島,

真的是個明亮、有著爽朗氣氛、親近人的島,

它跟澎湖一樣好到達又熱門,

(這意謂著物資比較豐沛生活也比較便利)

適合男女老幼居家前往,

我覺得它絕對是親子遊的入門好離島,

甚至身障者坐輪椅到綠島玩.

我想也很OK。




隔天醒來~

我們把握在綠島的最後時光,

特別想為了阿勇找個適合她玩耍的地方讓她體驗屬於她的離島行,

所以我們挑了石朗沙灘。




然後大家....

就又有養眼的可看啦!XD





看我可愛的比基尼阿勇!!!!!





石朗的沙灘除了適合展示肥美的嬰兒比基尼,

它就是一個綠島最熱門的浮潛點,

之前那次我們也是在石朗浮潛.

這次我更意外的是有發現約莫三歲左右的小小朋友也有裝備可以使用.

超可愛的小浮潛者~

要不是因為我們的船班已經訂了.

加上去的時間是旺季.

我討厭穿人家穿過濕濕的衣服和鞋子和含人家含過的管子.

不然超想帶阿勇體驗一下小孩的浮潛.

真有夠讓我意外的!












這裡的沙灘不是細沙,

但整片沙灘上非常多動物朋友.

沙灘上的阿勇影片1

沙灘上的阿勇影片2

沙灘上的阿勇影片3

至於玩沙或在這片沙灘上有什麼收穫或有什麼教育意義.

我想都不是我考慮的重點~

畢竟我覺得留一片空白讓孩子自己揮灑.

包括回憶,

或是她們邂逅旅行中的種種,

那都是她自己的寶藏山或藏寶箱,

大人給了孩子地圖和一個尋寶的機會,

但那不代表我們有權利強加註她任何關於意義上的事,

我覺得那是『阿勇的』。



我們拍了拍她腿上的沙也拍了拍自己的,

除了我們帶來的.

什麼也不帶走的.

起身離開這片沙灘~










綠島情緒化的很.

真的有太陽時又熱到阿勇該該叫~

所以我們迅速的逛了一下.





再到燈塔一帶去看一看、去郵局寄出明信片們.

就到了該回住處打包行李回本島的離別時刻。

對了!說到郵局~

綠島郵局的人員真是專業親切到叫蘭嶼的郵局人員汗顏...

去蘭嶼的時候真的有被他們的郵局人員態度嚇一跳.

還好在都蘭也遇過類似的狀況,

相較下綠島的人員真的是專業親切太多了.






再見了!綠島.

再見了~這屆的微笑319.

我們即將展開返途上相伴的新旅程。


回程的船非常之舒適到我幾乎沒印象,

這次就沒屁也沒屎吐聲雖然還是有但還ok!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