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沒有太大的差異,

一切漸漸轉好中,

可能因為今年一整年都陪著媽媽跑醫院,

我覺得自己有好一段時間對於生活和生命這件事多了份焦慮感,

不管是對未知的恐慌或是對明明所擁有的身體產生莫名的不安全感,

再加上因為這一整年來對於很多事的轉變生活起來很不踏實.

心裡長期處在沉重感中,

後來這些沉重似乎變成習慣,

在心頭亂糟糟的一陣子過後,

開始想往好的地方掙扎,

不想再困在這些明明不一定會發生的壞事中載浮載沉,

所以我接連看了好幾本講吸引力法則祕密的書。





對!就是老梗的那兩本書.

對於一個連海角七號、哈利波特、魔戒都沒有看過的人來說,

遲緩的最近才開始看這兩本好像暢銷了很久的書,

一點都不奇怪~XD請不要笑話我。





這幾本關於向宇宙下訂單的老梗書談到的理論.

對我來說雖然不是完全沒聽說過的事,

仔細的將這幾本讀完還真是有受到一些鼓舞,

於是在心裡充滿對於宇宙先生的澎湃後,

我也開始練習起書內提到的向宇宙下訂單或吸引力法則提到的事。





先不去提那些向宇宙下訂單有沒有實現,

光是練習正向思考這件事最於最近的生活影響頗大,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

希望藏鏡人如果不小心看到這篇不要太難過,

因為我好像從跟他交往開始,

受他偏悲觀的習慣性思考影響,

再加上創業後種種爭吵和必須和現實磨合,

再加上這幾年失去幾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寶物,

我好像就開始習得無助,(連結是維基百科對於習得無助這個專有名詞的解釋)

漸漸變成後來這種討人厭的自己。





最近因為開始練習吸引力法則中的正向思考,

讓我的心好像開始喘息似的,

有那種吸不進空氣的髒肺,

突然因為得開始運作的有點疲憊又有點喜悅的感覺,

但我知道這是好的現象,

練習.....

關於找回某個階段的自己,

關於練習做個更好的自己,

關於相信,

我有預感有好事會發生呢!



說說好事好了,

光是向藏鏡人分享吸引力法則這件事的回應,

我猜若是以前向他分享”祕密”的概念,

向宇宙下訂單

他肯定會認為我簡直是無藥可醫的蠢到去迷信這些不勞而獲,

接著一定會酸幾句。


沒想到這幾天跟他分享這本書和我近日來的收穫,

他竟然....也一起開始練習並實踐,

光是這樣就覺得是件確實發生的好事、

一切都變好in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祕密到底存不存在?

但我已經選擇相信了,

而接下來的日子就希望吸引許許多多的好事發生!



雖然這篇網誌有點勵志過了頭,

不過我想.....

總是需要寫點提醒一時沮喪的自己的文章,

也順道分享還沒有聽過向宇宙下訂單

或厭煩持續以抱怨速配生活的人,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扭轉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