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之後的我,

到底在幹什麼呢?

轉眼二月都要中了~

連網誌都沒有新增....

1.搬家(這真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再另開一篇文寫)

2.清掃(這是目前最苦手的事)

3.準備新的工作(其實是已經開工了)

4.寫一份企劃書ing(真的好難啊!)

5.環一次大島中(帶著阿勇走台灣368個鄉鎮市的大環島)

6.回北港過年(已經回台北了)

7.帶已經變成小惡魔的阿勇


所以我的生活被切割得很慘吶!

但我目前最看重的事是工作,

不過慘的是我得恢復一些環境好讓我的工作上軌道~

我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得超沒效率的‧

邊整理邊工作的下場就是沒靈感心情又煩躁.

厚唷!!!!!

我需要大家的集氣,

想要快點讓新生活和新環境上軌道。



然後...

希望接下來快點恢復日日寫網誌不要讓這裡長草的規律生活,

沒有正常工作日子要找到新的平衡還真是需要點時間,

尤其年假剛過要將亂七八糟失衡到爆炸的生活平穩下來還真是疲勞.




不過!希望大家這一年都和我們一起加油.

我也不會忘記分享我的生活.

XD我知道很多人在這裡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