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讓我選一個最想落腳的地方,

什麼條件都不管的話...

理所當然會是東部。


其實全台灣除了高屏,

對某人來說都不算是遠的地方,

不過他去某地方都要有一些理由才可以勸動,

或需要一些他臨時興起的動機,

美食是他多半的動機,

但好像總是還不太能吸引他久待或常去。




不過自從我們的朋友在那邊落腳,

台東對我們來說就再也不需要特別找動機才會去一趟的地方,

那天我實在忍不住就對他們說:

「都蘭.因為有你們,所以很近」

這種近似告白般嘔吐的話竟然從我嘴裡說出口。



不過再怎麼近也是要前進才會到達啦!XD



但台東覺得那麼近也有個壞處倒是...

花蓮就會變成經過居多了,

不過仔細再想想也還好啦!

上次環島我們住宿花蓮,

上上上次環島也住了花蓮一天台東一天...

好像也真的還好。(XD阿是健忘逆!!!)






我非常肯定,

心情不好的時候到花東的的確確是有療效的,

壞能量通通在旅行中拋給大自然去承受和消化,

花東尤其是一個好的選擇,

為什麼?

因為想拋給海就給海、想丟給山就給山,

在經過重重的蜿蜒,

煩惱與憂慮一個彎道減少一點一個彎道減少一點...

抵達花蓮時已經差不多把煩惱和憂慮給輕量化得差不多了。






這次到花蓮,

阿勇已是個健步如飛的小傢伙,



↑健步如飛.腿庫依舊




我們放她在美麗的山色中奔跑,



然後....

也在這邊幫她換了屁屁,

吹著海風在陽光普照的花蓮換屁屁,

這應該也是身為嬰兒的一大尊寵吧?!





這次的環島她將可以體會不同的東臺灣之美,

「體會不同的?」

這句話感覺好像一句廢話,

說實在說這句再加上一個每次真的是太瞧不起台灣了,

就算是一百次.一萬次....行經過臺灣的各處,

都可以發現不同的風貌,

天氣、心情、季節、目的....各種調味著旅行的因素,

總是可以為每一幕的台灣增添點不同的色香味。







現在每次到這個牌坊都會想到我妹幫我拍的那失敗的全家福,

那也算一種很特別的回憶。






↑又拿出來鞭一次.


我們這次對於花東的小吃又想變點花樣了,

在花東累積的小吃庫應該足夠我們換上好多次好多次吧?

XD每次都有新的想嘗試的...

這次想去的是一間叫**的店(等我吃到的時候我才要公佈)

但!!!!!!!XDDDD他奶奶的時間又不對了,

去到門口又發現沒開。







所以今天改吃小葳最推的魯豫小吃,

我印象中我吃過?

但我真的想不起是哪次了...

既然想不起這次就要好好的再吃一次才足以評論。








阿勇也超期待的啦!



我們只有兩個人能點的不多...

我點了水餃和蝦仁炒飯和這個腰果炒蝦仁。

(那照片怎麼沒有水餃那些的?

 ㄟ我也不知道耶!!!XD我記得我有拍啊?

 好吧!找到再補上了.)


真心喜愛魯豫的水餃和這盤腰果蝦仁!

但炒飯我個人覺得太濕了,

只得到了我跟藏鏡人還好的評價,

不過它的水餃會讓我下次想再光顧。



雖然撲空最想去的店家,

但吃了魯豫這頓還不算太差的午餐,

接下來的行程就更讓我期待了,

畢竟那可是為了燒佳佳才安排的呢.

XDDDDDD佳佳那天一直傳簡訊來給我~

要我安裝WHAT’S APP,

她想跟我即時連線我所見的一切。




WHY?!

下一集再分曉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