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科......

我要特別把這篇獨立出來,

就是因為想要刊頭放這傢伙的照片,

因為我妹妹非常的喜愛草泥馬啊,

她這回沒跟到。



話說,

我原先也不曉得有這個農場,

本來我自己也沒特別喜歡草泥馬這東西,

(其實現在也還好啦!)

但因為佳佳老是會夢想要去看草泥馬草泥馬的,

上回去日本開始就會注意這東西的相關商品和本尊,

某日我忘了我在噗上是不是又再講草泥馬麻豆有的事?

(後來我想到是在聊日本草泥馬牧場的事)

噗友張紀亞小妹妹(快喊一聲:媽!我上電視了)告訴我,

花蓮也有草泥馬,

而.且.很.多!!!!!!



她只有這個線索,

我很積極的想要了解,

在我拜過辜狗大神之後...

終於發現了這花蓮位置偏遠的木瓜溪民宿,

傳說它們進口了十來頭草泥馬飼養,

所以藏鏡人此行特別將這個草泥馬牧場排進我們的花蓮行程內。



網路上關於這間的文章並不多,

之前有特別說可以入園餵馬.

而且有個差點讓我怯步的是....

這農場有雞,

而且也.很.多 

幹嘛?!

草泥馬沒跟雞養在一起會死掉嗎?

為什麼截至目前為止知道的草泥馬都有跟雞養在一起?!



但因為藏鏡人實在太想要燒佳佳了....

我就鼓起勇氣還是去看一下這農場,

最壞的打算就是大不了我站遠遠的看阿勇他們玩嘛~

像在上野動物園那樣了。



一開始我們還因為網站給的地址有誤而迷了路,

還好很快的我發現停在一旁的車子超明顯貼著:




這張臉↑

所以再轉頭之下立刻發現:



噢~~~~到了捏!



然後!!!!!鏘啷!!!!!

我妹夢想中的場景就在我眼前......

是操他媽的一堆草泥馬呀呀呀呀呀!!!!







↑白內障的這隻也很喜感厚?我看牠照片有發笑.



↑老兄你在幹嘛?!你頭髮有燙過雷鬼?

 還是你是好神拖投胎?正在等待被脫水?





不過奇怪的是?

為什麼台灣的羊啊草泥馬啊看起來就是髒髒的?!XD

跟國外的毛蓬蓬鬆鬆的就是很不一樣。




我們很快便發現這圈養的草泥馬兒們,

但完全不得其門而入,

我只好潛進民宿裡喊人.






在終於發現老闆後得知一個不幸的消息....

現在不開放農場給非住宿客參觀了!!

也沒有對外販賣飼料和門票,

只讓住宿客擁有和草泥馬近距離接觸的權利。



因為老闆說大家都只想要來看一下就走~

於是就沒什麼住宿客.

而飼養這些草泥馬非常需要資金.

所以就不再對外開放園區了。



為了支持老闆養草泥馬,

我雖然沒有住宿,

還是購買了草泥馬的娃娃和馬克杯送給佳佳和阿勇當禮物,



也讓老闆加減有得賺,

不過我和藏鏡人心裡的想法是:

老闆如果願意開放園區一方面至少也有門票的收入,

販賣飼料至少也省了飼料費用,

也許會比苦苦等待住宿客更有經濟來源呀,

畢竟入住木瓜溪農場真的是離市區稍遠...

如果選擇住這兒的話要採買宵夜或逛夜市就比較麻煩哩。













不過阿勇也算得到另一種新動物體驗,

雖然這次沒機會擁抱草泥馬.

下次再來應該就是帶佳佳一起了吧?!




木瓜溪農場民宿

地  址   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1鄰光華八街172號
 
電  話   038421122





藏鏡人帶我去豐春冰果店買冰,

這是上次殘念的一點,

藏鏡人說讓妳去瞧瞧吧!

所以我走進去~

老婆婆說冬季沒有賣挫冰....

只有枝仔冰。



也好啦!現在的天氣吃枝仔冰差不多.



不久之後我們就經過第一片花海,

這兔子實在蠻可怕的吧?!↑



而且說實在花蓮隨處可得比這片花海更精彩的美景,

在這兒只讓我捨得待隨意拍幾張照就離開的時間,

但藏鏡人還蠻開心巧遇辦活動的FU.



也還不錯啦!

就為這趟旅行增色一些些...





我忘了我們在哪邊蓋了什麼章?

最後等花蓮行結束再來補一下藏鏡人的路徑資料好了.


總之!

我們就是以”鄉鎮”為單位持續不斷的前進著,

畢竟這就是我們此次環島的目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