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想我嗎?

我回到本島了...

距離完走的終點也僅剩六個章點,

而這趟旅行的旅記卻還超級無敵緩步前進著,

有好有壞啦~

好的是可以藉著文字重遊.

壞的嘛.....XD

當然是我的腦汁愈來愈少了也愈攪愈苦,

後來的每趟旅程都太精彩太深刻.

比較前面的就漸漸快被蓋過了,

搞得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插播或倒敘咧!

不過我決定還是按步就班的慢慢把它們通通寫完,

對未來的我來說.

這樣子排序的話回憶比較方便。





嗯...前一篇提到我覺得高雄變好多的事嘛.

我猶記五年前那趟為了三一九到高雄的旅程是夜間,

此行卻是白天,

藏鏡人有點失望他沒有帶我到夜高雄瞧瞧,

他一直不斷對我說他去年騎車環島那趟看見夜高雄的驚豔,

哪裡打了燈哪裡好美之類的,

其實我覺得白天的新高雄也不錯吶!

難怪高雄人愛菊姐,

睡大頭覺照樣能選,

因為連我這個超級外地人看見高雄也覺驚豔,

留下了全新的高雄印象。




這次白天的造訪藏鏡人很SWEET的說要圓我一個夢,

我之前曾提過高雄可愛的噗友們告訴過我手作人一定會愛的小店,

她們說在那裡會想到我與我的夢想,

於是親眼見到讓人想到我的小店就成了我到高雄的願望之一。


這間店叫做【小花花】,

http://www.floret.com.tw/

我想~

不管高雄人或是手作人對它一定不會太陌生吧?

雖然我是聽高雄噗友提才曉得有這個地方的。




可惜這裡不方便停車~

因為我發現這條街不止小花花很吸引人,

好多間店簡直就對著我瘋狂搔首弄姿,

不進去好對不起它們。


小花花感覺就是個應該和三五好友坐一下午聊天的祕密基地,

可惜今天和我來的是沒情調的藏鏡人,

為了不破壞我對小花花的印象,

我自己一個人進去晃,




裡面真的跟傳說的一樣可愛溫馨有品味,

噗友竟然看到這些會想到我,

也太榮幸了吧~XD

我有那麼有氣質嗎?

應該低級很多吧...

不過因為我沒有用餐,

不太好意思東拍照、西拍照,

本來打算一定要帶件東西做紀念的,

因為連靜下心的時間都沒有,

只淡淡逛了一圈並許了:

下次要和佳佳來,並且要久坐。這樣的願望,

希望下回來再好好欣賞裡面的一切。



離開了小花花和新興區,

我們連續跑了一些高雄的行政區,

經過我知道的哪個哪個噗友家地盤,

就立刻發噗和她們打招呼,

她們可能都快被我煩死了~XD

我卻覺得好好玩。



高雄因為朋友們而美好!

雖然聽說它的水質不太好,

這就真的不是外地人能體會的甘苦了,

要久住才曉得的苦處。



不過這趟認識和眼見的高雄真的讓我覺得台北有點汗顏,

不曉得是因為常常看不曉得有沒有長高?

還是真的沒有發育?

感覺台北好像已經過了發育期...

沒有新高雄的活力。





在思考這種無聊的問題時,

藏鏡人提了要來吃好吃的久仰大名的左營蚵仔煎.

一吃不得了的好吃!

我覺得它在我心中跟修蚵有拼.

它隔壁同一排最尾巴那間鹹酥雞也真的不賴,

今天正式的第一餐竟然是下午三點半的這餐。



我們沿路往台南蓋了好幾個順道章後,

『茄定區』結束這趟順路高雄行,

開始台南順路行,

還好這趟只是此次完走的其中一趟高雄行,

我覺得高雄超有梗,

跑完章有機會要再回訪超想去吃高雄好幾間噗友提過的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