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新北的第二趟本來一樣要騎機車,

也沒有要帶阿勇一起去的,

因為她沒有跟我們騎過那麼遠的路程,

對我們常常常程機車旅的大人來說,

跑個新北真的是小CASE.

但她只是一個寶寶...

不曉得會不會太操?



不過因為那天外公外婆不在家,

天氣又看來很適合跑章,

我們就將阿勇裹緊緊的,

帶著阿勇硬上!


阿勇展開她人生第一趟比較長程的機車旅行,

就在我們跑新北市章的第二回合。




我們出發的時間約莫下午一點多.

帶阿勇我們帶什麼呢?

其實就還是輕裝簡從的,

把阿勇的奶粉和尿片等用品裝一個塑膠袋.

放在置物箱裡.

把推車放在機車腳踏,

突然覺得這樣一幕很熟悉.....

喔喔!原來我們在澎湖也類似這樣嘛,






不過這趟旅行比較長程一點,

所以在出門前幫阿勇準備了繩子鍊她的奶瓶:





其實阿勇真的不是我誇她,

她真的是一個適應力極強的孩子,

不曉得是她天生的性格如此?

還是跟我們從她滿月後就帶她趴趴走沒在怕有關?

從她無行動能力開始的幾趟環島,

一直到現在她跟著我們跑三一九,

回想起一些片段都覺得實在很佩服她這樣的嬰兒,

我很幸運可以生到這樣子的女兒。




記錄一下這天的章序:

三重區→蘆洲區→八里區→淡水區→三芝區→石門區→金山區

→萬里區→五股區→泰山區→林口區→新莊區→樹林區→鶯歌區

→三峽區→土城區


不曉得你們跑過這些我列出來的區嗎?

一天騎機車。

阿勇真的很厲害.

不過她還是個嬰兒~

所以和爸爸商量其中要留一兩個放風的點,

讓她下來跑跑和舒展一下筋骨。

(也讓背她的媽媽我,休息一下,

畢竟背著不算輕的她.

上下機車去蓋章也真的很累捏!)




這天非常冷~風非常大.

現在夏天講這句我都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感覺.XD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風中奔馳著,

對了~

從來沒有特別提過我家買菜車.

之前跑三一九小黃就是騎我家勁風光(鼓剎版)

那時的它還沒改碟剎.

後來跑完五峰鄉(那一屆的五峰)

某人就下定決心改了碟剎.

從那時到現在它也陪我們走了兩屆三一九和無數遠程旅行,

它真是一台了不起的買菜車.

它是我人生中第二部認識的黑神駒。

(第一部是死黨小支的機車)


雖然它三不五時就破胎讓我超尷尬的.XDDDD

不過我們都很感謝買菜,

即便我偶爾還是會嫌它個兩句。





我們預計的停留點就是我們常去的石門劉家.

此時還沒看PTT不曉得章是舊的.




石門舊劉家是舊章而且沒印泥↑

新章在新劉家.

那邊也有擺微笑磁盤*_*好喜歡.

我們最喜歡的行程就是買完劉家到石門大風車下野餐.

不管是石門劉家或是大風車我們都是超級老顧客.











石門劉家肉粽我最喜歡北部蛋黃粽了!

新的劉家真的好棒好喜歡~

有冷氣吹有廁所又有飲料.

門口的炸地瓜餅也超好吃的...





(穿插一些其他次去內用的照片)

但我們還是會去舊劉家買門口的鐵蛋婆婆鐵蛋.



這鐵蛋就算吃完一盒會因為膽固醇過高而暴斃.

我還是會忍不住吃到剩半條命的狀態....

我實在很喜歡這間鐵蛋。



阿勇就是這麼野生的孩子,

這天我們跑完所有列出來的章點後一共是220KM.

阿勇就跟我們這麼騎了兩百多公里的路,

真的很感謝她。



新北市比想像中的大~

我們花了兩天才將它完蓋,

感覺對於新北市最不熟的三蘆地區,

也在這次跑章時發現許多好吃好玩想逛的點,

之後也回去三重和蘆洲好幾次,

新北市比之前的印象更完整了!

這就是此行最大的收穫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