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置頂照片應景一點,

我放了剉冰,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冷的要命,

但因為太喜歡太喜歡吃這間的桂花湯圓冰,

就算是那麼冷的天氣還是連頭皮都沒硬到就買了一碗。




因為它家的桂花蜜有賣有很多桂花渣渣的,

我和佳佳都很喜歡。



至於短短的這小條那天我好像就買了兩三樣小吃吧!

除了桂花蜜之外我那天我忘了還買什麼?

XD我真的忘了個精光.



那裡才吃了冰,

在仙山這裡又不能不買仙草,

所以我就在這個章點上了廁所和買了仙草,

我發現這間店的仙草商品都很有特色.

無奈前面幾點我的肚子已經太飽,

留待下次再回訪吃一下這邊的仙草名品。





夏天看到這個還真是口水都滴了出來...



我們因為去苗栗蓋大湖章,

想著沒帶過阿勇去採草莓~

(那天也才知道原來爸爸也沒採過!!!驚)

藏鏡人突然問我:『採草莓會貴嗎?』

我答:「不用錢啊~就是把採來的秤了就是那個費用。」

他一聽顯然超級欣喜的,

於是我們多了個採草莓的行程。



↑XD爸爸正把阿勇就定位中。

 他都沒想過後來他就超沉迷於拔草莓的樂趣~

 連阿勇在哪都忘了。

不過說也奇怪,

本來那時的阿勇不很耐走,

但採草莓時突然變得超耐走的.

她全程都自己走我完全都沒抱她.




































XD不好意思!

因為小人採草莓的照片實在都很可愛,

就放了一連串的阿勇藏鏡採草莓照,

現在看還是可以記起那草莓的香氣和當天快樂的氣氛,



那天因為我要顧阿勇所以沒採.

而爸爸的戰利品是:



這些↑↑↑

雖然我在行前就跟爸爸說採夠吃就好~

不用拔太多以免吃不完浪費.

但爸爸實在太喜歡採草莓的成就感.

所以我們的戰利品一共是280元.



但爸爸還是付得很心甘情願就是了,

而且他嚷著還要再來採.


當天我們停留的最後章點是通宵

在這天之前我從來不曉得通宵這麼美.

那天太陽快要下山.

一!大!片!的萬壽菊映著夕陽餘輝,








我們立刻路邊停車.

讓阿勇下來這美到極點的花田拍照.



爸爸再度把阿勇就定位↑↑↑




阿勇這張雖醜.

但可以看出她很極力擺出一些可愛的姿態應付爸爸的鏡頭.



我喜歡這張.

因為阿勇”輕輕的”.

輕輕的對待花。









XDDDD花癡.

之前完全沒有想過通宵有什麼景點可以停留.

沒想到有個這麼棒這麼出人意表的.

這趟桃竹苗之旅真是一趟充滿花香的旅程。

呼!

我終於寫到這兒了~

誠心推薦大家明年去走看看花季的桃竹苗沿線.

真的是非常棒非常美好的桃竹苗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