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群想到就會微笑的人,

他們都是平凡也不太平凡的人。


我們之所以能在魔幻時刻一起站在雲彩下,

全因為我們都是-好初早餐人

轉眼間,

好初早餐已經一歲多了呢!(遠目)

距離我寫早安這篇文章才一年多吧?

好初早餐已經是間完全不同那日的早餐店了。




在那年的那些日子裡和我弟也莫名吵了場架,

其實主要吵些什麼我也真的忘了,

我覺得他說的有些對、說的有些錯,

但的的確確刺傷我的某部位要害,

從那時我就花了段時間調整自己和自己的腳步,

開始觀察起各種姿態生活的人。



我覺得那段調整自己的日子穫益良多,

於是也感激起上帝有讓我吵了這近年來比較有印象的架,

果然很多時候傷心只是一個故事的轉折而已,

對於人生上帝的祝福也會超乎你想得那樣或這樣。



後來我和我弟已經沒事了,

反正家人就是醬~

吵過就忘的那樣,

他可能因為受到上帝的懲罰所以變得很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顯然我也沒好到哪去~XD)



總之,

後來他們因為人事流動需要人力,

我又再度回到好初早餐幫忙,

這時的好初早餐已經是有好多員工有流程和規模的早餐店,

很幸運的在小小但總是熱鬧的好初早餐裡,

好多店員都是懷抱不同夢想卻用好初早餐做為支架或燃油的人,

該怎麼形容看他們工作的樣子?

嗯......應該說我很近的觀察到許多逐夢的姿態吧。

在好初早餐認識這些人,

也讓我重新審視自己和觀察每一個背夢人的姿態,

雖然這一年來陸陸續續觀察來感觸良多,

不過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言傳或只能流於意會?

試著記錄看看吧!

在員工旅行回來還感動著的這天。


(結果明明一付要寫完的樣子沒想到竟然就要待續,

而且因為明後兩天都要上班所以不曉得啥時才有續。

XD!好吧!你們要等就等不等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