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藏鏡人的生日,

他本來以為應該不會過了吧?

因為他老婆我很窮,

不過再窮也要給他過生日啊,

畢竟今年可是他邁向某個歲數(整數)的大壽耶。


所以我那天下午就帶著阿勇,

去給她爸爸買一個小蛋糕,

真的很小,

不過這小小的小蛋糕可是花了我幾分之幾的錢買的,

心意可是蠻大的。



是說~因為我先生在車圈的名字叫:虎爺,

所以他對老虎比較有感覺,

還好去買的時候身旁有帶阿勇,

不然我選了這蛋糕要蠟燭的時候,

說出那個歲數,

店員和路人都有多看我一眼‧

想說:妳確定這蛋糕適合一個已經*0歲的人吃嗎?


不過我家那人和他女兒是都還蠻開心的啊,

雖然現在嘴刁的我們都覺得這蛋糕實在是不怎麼能算得上好吃:



那天我最開心的是藏鏡人在弄蛋糕的時候感覺有點想哭,

尤其他許願的時候揉了幾下眼睛,

有感動到就好。

而且務實的他還許了一個很巨大的願望,

他希望我們今年脫離無殼蝸牛,

啾~竟~這個願望今年能不能實現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房子買不買不曉得,

但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

雖然藏鏡人今年生日真的是無法和他去吃大餐了,

他為了完成我的書把錢都投資在他老婆我身上,

所以我們最近都很拮据的吃,

不過這可是他的大日子,

他還是提議了一間價格是一般麵館頂多貴個十塊吧?

卻很非常好吃的楊記麵食館來做為他的慶生大餐,

這可是個好提議,

生日可以簡簡單單過,

大餐可以簡簡單單吃,

但這快樂鳥日子就是要過得稍微不簡簡單單一點,

於是我們很快樂的把阿勇丟了包後就出發前往中永和那個我們一起生活了幾年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生活這麼久,

還是這幾個月才知道有這間好吃的鍋貼店耶!

這天晚上是平日,

店裡還是人潮洶湧:



它雖然是賣麵食水餃的,

但整個吃飯的地方就很像一個人家,





當然是有錢一點的人家啦!

上次我吃的時候是某天藏鏡人包回家給我的,

這天我們一起來吃,

本來在路上也說好就點跟他包回家一樣就好,

不要破費了,

(對~他生日大餐竟然也是他自己付的錢XD)

但因為他愛妻心切吧(?)

他除了點了:





炸醬麵



大鍋貼一份

他還給我點了一碗我最喜歡的小米粥,

和他自己一碗魚丸湯。



小米粥超級難拍尤其這裡面低光源又沒得補光,

所以加減看~但它本人整碗小米超飽滿的,

不像有些沒誠意都稀稀的喝不出什麼鬼味道,

楊記連這個一碗20的小東西都煮得那麼好。



魚丸湯是有包餡的~

根據藏鏡人的說法是很好吃!

但我已經很飽了就沒有吃吃看。


噢!!!!但是我還是得說它的炸醬麵好好吃啊!!!!

麵體真的很彈Q,

醬也很夠味,

沒有肥肉且豆干和肉燥應該拌隨便的飯還是麵就已經有夠好吃了,

何況它拌的是它家的手工麵條,

我很喜歡。




大鍋貼也是



賣相超好不說,

上次吃的是包回家的,

雖然酥皮已經軟了一點但冷掉的鍋貼竟然還有麵皮Q勁,

餡有蝦有肉又新鮮,

而且這一個十來公分的鍋貼我三顆就幾分飽了,

現場吃這酥皮真的是非常誘人,

用看的用吃的爽度都很高。


這天就算不是吃大餐過生日,

我們兩個還是因為吃了美食而心情大好,

超推薦來吃吃看這間厲害的麵點店,

愛斃。




楊家麵食水餃館

電  話:02-2928-7807

店  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50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