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9375  

 

做夢一樣呢!

雖然不是什麼開箱出來真的會很WOW的東西,

不過一直到今天早上,

還是覺得:怎麼可能是我這麼幸福?

 

 

從以前,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應該算算是國中吧?

少女時代的我就相當男子氣概,

不過最夢幻的一個嚮往就是『希望喜歡的人送我項鍊』,

言小看太多。

 

 

 

1379766900-3217164218  

 

 

我以為當我戴上婚戒後,

這種自小就有的少女幻想就會被最貴重的珠寶給埋沒,

畢竟鑽石戒指應該是越級夢想,

一定比被喜歡的人送項鍊更夢幻。

 

 

 

但很意外的,

並沒有。

 

 1379766901-2759330401  

 

 

一開始我們婚姻狀況很糟,

就算戴上的婚戒超美,

還是常穿穿脫脫的,

只要一爭吵就拔下來,

每次看見婚戒,

沒有看見美麗的約定,

看見它就看見束縛,

於是最長拔下來的期間曾長達一年。

 

 

 

我想起原來自己一直都是很著迷身上有象徵性飾物的人,

因為我很懶也不打扮,

所以飾品從來不是我的搭配元素,

它們都會是因為某種意義在我身上。

 

 

比如,

我會在十二月給自己挑一條手鍊在新年的當天許下心願,

每當我看見手鍊,

就想到自己的心願。

以前有姐妹淘的時候,

也會有友情式的飾品,

耳環或手鍊都有過,

飾品對我來說畫龍點睛的不是身體,

而是各種生命階段的紀念或記錄。

 

 

 

還好,

三年前開始,

我的婚戒不再穿穿脫脫,

和藏鏡人的婚姻總算穩定下來,

鑽戒開始不離手後,

我發現它更閃亮了。

看不膩我的鑽戒,

看見它又終於像當時買它的時候那樣,

是看見幸福不是束縛。

 

 

而且有種奇怪的心理作用,

總覺得自己愈幸福的時候,

鑽戒就愈閃耀。

 

 

我一直都很滿意我的婚戒,

結婚六年來,

也從來沒有覺得它變得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真的沒想過在不用買婚戒的時候,

會有機會再踏進當年聽見會欣羨一下下的鑽石專櫃。

 

 

說到喜歡的人送的項鍊這個少女情懷,

我想起是為什麼了?

好像是看言小還是聽朋友說過浪漫的情節,

男主角的台詞是:『項鍊戴的地方是最靠近心臟的,它會被記憶著,直到來生,於是還可以做情人。』

打到這裡我都害氉了起來,

拜託,

超不適合我說出這種話,

噁爛到太超過。

 

 

 

但沒想到這二十年來就是一直記得這句台詞啊啊啊啊啊啊!!!!!!!

 

 

懷小貴那年,

和藏鏡人的感情和家庭生活都已經穩定,

快生產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自己會出事,

那時常常跟藏鏡人說快給我買條項鍊,

什麼的都好,

從小到大我都想要喜歡的人送我條項鍊,

希望,

還可以再做情人。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都忍不住哽咽,

因為我本來一直覺得,

這輩子遇到他是最倒楣的事,

更別說結婚或共組家庭。

 

 

沒想到感情精煉了快十年,

終於覺得託付這個人終生,

不悔,

竟然還想讓他送項鍊期盼來生,

(基督徒沒有輪迴之說,

就只是個象徵性覺得一輩子不夠多的詞彙)

感情真的算走到另一個階段。

 

 

這個階段的自己常常都很幸福,

其實藏鏡人常常買東西給我,

他總是自己用爛的,

然後把好的給我,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真的有天會被用『寵』的。

 

 

雖然那時生小貴當下一切平安,

藏鏡人也沒有送我項鍊,

送了我許多比項鍊夢幻的東西,

但我還是常常說:我才不是要這個!!!想要的是項鍊!!!!

因為他是個務實的男生,

他應該很難揣想那個東西的意涵不在物件本身。

 

 

昨天母親節,

比我浪漫又愛過節的藏鏡人,

又想帶我去買安全帽當母親節禮物,

不過我終於忍不住打槍他,

『吼唷!我想要的是項鍊,就算沒比安全帽貴也沒關係的項鍊。』

他說:「好啦~那妳想要哪一牌?」

我本來想要GJ或 aget,

挑這兩牌是因為個人喜歡要嘛就比較醒目的大項鍊,

要嘛就是超級小的裸鍊。

 

但他想送好一點的材質,

aget直接被刷下來,

因為他沒聽過這牌子,

我找的幾個他都覺得材質不是他能接受的,

只好割捨裸鍊最多選擇的它,

我們就直接去板橋大遠百看GJ。

 

 

噢對了!

因為難得要買條項鍊,

我指定的是十字架,

畢竟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不過好看的十字架項鍊真的超少超少,

至少我看喜歡的不多,

十字架項鍊戴不好會很顯老,

也會讓人不太想親近,

不知道為啥?

 

然後昨天去GJ的時候,

它們家有款鑽石十字架項鍊,

但沒有現貨要調,

不過因為這東西很看眼緣,

超怕千里迢迢調來結果不喜歡,

這樣就很不好意思了。

 

 

因為失去目標,

就往本來沒想過會有什麼項鍊選擇的Hearts On Fire走去,

它家常聽見的就是那句廣告詞:『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想說應該不會有買鑽石的預算,

就純看看逛逛,

邊想想有沒有下一個目標專櫃可以去。

 

6E0A9376  

 

沒想到一進去,

立刻看見有一個櫃子都是十字架項鍊(!!!)

藏鏡人就說:『我們要看。』

然後小姐立刻領我們去吧台椅坐下。

 

天啊~

夢幻場景吧,

自己竟然可以去百貨公司的鑽石專櫃裡逛,

就坐下了。(大驚)

 

6E0A9329

 

6E0A9340  

 

雖然也沒有很多很多可以選,

但真的已經比其他品牌多了。

 

本來,

我試戴那個十字架斜斜的款式,

戴起來挺不錯的,

它是金色的,

是18K金。

 

但小姐在旁邊鼓吹我多試戴幾條不要客氣,

結果我真的每條都試過一輪,

沒想到!!!!!!

選了一個第一眼看到就不喜歡的,

戴起來意外好看。

 

非常非常細小,

因為鍊子是白K、十字架是玫瑰金近膚色,

加上鍊子和墜子都超小,

所以遠看像戴裸鑽,

近看又會發現其實是戴十字架項鍊,

完全一舉兩得我的喜好。

 

更棒的是因為它這麼細小,

是我原先想要買aget 喜歡的那種精緻感,

覺得自己簡簡單單,

最適合點綴這樣的項鍊,

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不會太慎重卻很有存在感,

一切都很完美,

對於現狀或意表感情,

這項鍊完全超越我心目中的想像。

 

 

(哪一條?XD

不好意思沒有試戴的照片,

等一下開箱再說哪條。)

 

6E0A9366  

 

對了,

會直接決定就在Hearts On Fire買項鍊,

是因為它們櫃上的小姐人都太太太親切了,

我提的是農用袋,

她們還是超熱情招呼,

沒有特別打扮就去,

她們也沒有臭跩或狗眼看人低,

以後要買鑽石我都要來她們家享受這種服務態度,

幸福感很重吶!

在這樣子氛圍的專櫃裡。

 

 

尤其小姐問我們說:「今天是剛好來逛街慶祝母親節嗎?」

我說:『不是!是我先生專程帶我出門買項鍊。』

小姐們齊聲說:「好~好~喔~」

哪怕我買的項鍊應該會是全櫃單價屬一屬二低的,

她們還是相當懂得"幸福"的樣貌,

這是非常難得的,

對於一天到晚看見幸福形狀的她們來說,

這聲「好~好~喔~」真的比絨布或這品牌更烘托我的鑽石項鍊了。

而且,

竟然在結帳的時候發現我們教會的姐妹在那櫃當櫃姐,

正在買十字架項鍊這不是神諭什麼是神諭?

 

6E0A9371  

 

雖然是買這種相對單價低的項鍊,

還是非常慎重的給了保證書,

噢!

我很喜歡這店的小姐們,

再說一次。

 

6E0A9388  

 

她們還讓我試戴店裡的經典款,

美到爆炸。

 

 

 

是說,

這種東西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是超過我能負擔的美麗,

不是指價格的部分,

而是心理狀態其實覺得自己一無所缺,

已經圓滿了,

現在再戴這麼大的鑽石,

感覺自己太超過,

下次不敢去曝閃電,

怕遭到天公嫉妒。

(XD懂不懂這種設法避免貪婪的心理狀態?)

 

 

不過,

可能未來,

如果有機會再有更大的事情慶祝,

也會把這種火光四射的鑽石帶回家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E0A9389  

 

總之,

沒想到可以進來,

沒想到可以提走一個袋子,

沒想到竟然有人這麼寵我,

這一切已經幸福到太超過想像了。

 

 

只好做個更好的太太來報答吧!

嗯,

真的。(握拳)

 

 

6E0A9393  

 

我知道各位父老鄉親遠方的朋友都想看開箱照吧?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到底是什麼鑽石價格親切?

親切到連一般的婦女都敢下手?

 

登冷。

 

6E0A9396  

 

真的不要小看它很小,

(它的十字架搞不好沒有一公分?)

 

  • 鑽石品名 / Fashion Basic Cross 鑽石項鍊
  • 鑽石型號 / 501312
  • 貴金屬 / 18K玫瑰金
  • 鑽石車工 / Hearts On Fire Cut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 鑽石總重 / 0.08ct
  • 鑽石顏色 / IJ
  • 鑽石淨度 / VS~SI
  • 附Hearts On Fire品牌保證書
  • 鍊長 / 40+2cm 調整圈
  • 長寬 / 5.6mm x 7.4mm

 

噢!剛去調資料來看了,

其實我也有點看不懂,

不過它家真的小顆鑽石都很亮晶晶,

昨天一買回家,

本想說這麼小的細節阿勇不會發現吧?

 

沒想到她第一眼看見我,

竟然說:『天啊!媽媽換項鍊了!』

 

 

 

6E0A9397  

 

而且我喜歡它家還有一點,

就是它不只有看得見的地方注重,

背面也很可愛精緻。

 

6E0A9407

 

6E0A9410  

 

是不是超可愛?

竟然是愛心欸!!!!!!

很注重細節的品牌一定加分的啊。

 

6E0A9413  

 

背面還有寫它們的品牌名和材質,

噢!

實在太大心了。

 

 

總之,

雖然這次買的這個項鍊非常迷你,

但它承載我巨大的幸福,

這兩天想到自己脖子上戴的項鍊是老公送的,

就會立刻跑去照鏡子。

 

應該是要大喊:

 

腦公謝謝你!!!!!!!

腦公我愛你!!!!!!!

 

 

藏鏡人看見我這樣都很發笑,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買這種東西送給心愛的女人搞不好送的人自己更開心,

快點拿這篇給妳們老公看一下。

 

 

好啦~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板橋大遠百的櫃上晃,

我真心推薦他們的小姐,

人之好的。

而且它們會跟著百貨公司一起做活動,

所以像我這樣買項鍊加上百貨公司活動和信用卡活動打折下來的金額,

比想像中親切許多,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害怕去得到的東西有一天就可能會是妳的。(蓋章)

 

 

 

 

 

 

 

 

好啦~

有人想要看我的掃興實戴照,

只好自拍一張!

 

10306391_10152355199627508_5688914832950697623_n  

 

 

hearts on fire 官網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